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泛华网内幕:正闹离婚的那个女强人是总政间谍

泛华网日前从北京内幕人士处得知,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搞得沸沸扬扬、正在闹离婚的那个媒体女强人是解放军总政治部联络部宣传局的头牌间谍。

北京内幕人士对泛华网说,他的一个来自总参谋部的消息源说,总政目前正在大地震,以应对突如其来的离婚消息。从北京内幕人士转递出来的有限消息看,该名杰出的女间谍可能会成为中国谍报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成功故事。该女在大学一年级时就被总政联络部在广州的分局吸收,试图培养成为外派香港的间谍。该女是为非常努力之人,成功地在大学读书期间就进入美国并换取身份。由于表现出色,并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美国绿卡,得到总政的重视,并正式决定培养这名成员。在一次成功的安排下,该女在头等舱与某国际传媒王国的香港首席运营官坐在一起,最终打入该香港媒体。

北京内幕人士说,当时正置中国收回香港,总政的压力非常大,控制整个香港媒体的任务就是由总政负责。总政不仅直接操办凤凰卫视,还通过控制股份来操控香港报纸。对于一些西方传媒控制的香港媒体,将人员打入进去就成为最有效的方法。完全出乎总政的意料,该女工作能力非常强大,不仅成为该卫视管理层中唯一的中国女性,而且开始与传媒王国的大老板谈上了恋爱,并最终成为其夫人。这是总政在建国后从来都没有过的成绩,也使总政特务头子、太子党叶选宁在党内的发言权徒然拔高。

泛华网在核实这个消息时集中了解了该女的背景,发现其经历非常不同凡响,包括在飞机上与关键人物结识、在鸡尾酒会上用泼酒的方法引起注意、人工授精方式产子等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超现实的手段,实在是比好莱坞的间谍大片还要精彩。泛华网的调查发现,该女的耶鲁大学学费来源并不清楚。有媒体报道其巨额MBA学费是得到一位与该女相交了5年的男友相助。但泛华网发现在这之前,该男友并不是有钱人,只是一位李姓中国体操明星在加州开设的一间体操学院的经理;而这个经理职位还是通过该女与李姓中国体操明星介绍获得的。该女与李姓中国体操明星的妻子是加州州立大学的住校室友。

另外,泛华网还怀疑一个耶鲁大学的MBA学生有没有必要远渡重洋到香港见习。最蹊跷的是,一个见习生会购买头等舱的机票吗?那是1996年,该女也不是什么富二代。就在这之前的同一年,该女自己还向外介绍她在李姓中国体操明星开设的体操学院工作。

比较有趣的是,泛华网发现该女可能在申请美国绿卡时有作弊行为。该女在1987年通过一对美国人外教来美国留学,最终成为了女主人,并以婚姻的理由申请美国绿卡。据该男主人说,他其实只与该女一起生活了4到5个月,因为发现她有与上文中提到的男友有外遇而分居。尽管后来曾努力复合,但最终在结婚后的2年零7个月离婚。这显然不符合美国要求婚姻至少要保持2年的有效。

泛华网根据这个消息和自己所做的背景调查,整理出下面的时间表:

1986年,被解放军总政治部吸收。
1987年,利用课余学英语的机会结识了一对美国人外教。
1988年2月,利用这对美国人外教留学美国,放弃中国的学业。
1990年2月,与美国外教结婚。
1990年6月,结识了另一位被认为后来帮该女支付耶鲁大学学费的男友。
1990年7月,与外教丈夫分居。
1992年2月,确保了美国绿卡。
1992年9月,与外教丈夫离婚。
1993年,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获学士学位。
1995年,男友去北京,自己去耶鲁大学攻读MBA。
1996年,回国述职,正式成为总政谍报人员。
1996年,在多名总政特工配合下,成功地在飞机的头等舱上与某卫视首席运营官坐在旁边,并结识。
1996年5月,通过该卫视首席运营官成为香港某卫视的见习生。
1996年,见习结束,回耶鲁大学完成学业。
1996年,从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毕业,获得MBA。
1997年,被香港该卫视正式雇佣,并成为管理层职位的唯一中国女性。
1997年6月30日,香港回归。
1997年,与国际传媒巨头、该卫视的老板相识。
1998年6月,正式开始与该国际传媒巨头约会。
1999年6月,该国际传媒巨头离婚,十多天后与该女结婚。
2001年11月,该女用人工授精方式产下一女,正式确定财产继承关系。
2013年6月,传媒巨头向该女提出离婚。

泛华网独家披露。

4 条评论:

  1. “新中国联邦”决裂 战友反目成仇

    早在2020年9月,在香港做研究的闫丽梦在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公开宣布一个未经证实的说法:新冠病毒是中国制造的生物武器。
    这一说法与郭文贵和班农的阴谋论不谋而合。闫丽梦香港大学病毒学实验室的工作经历,以及她在新冠病毒疫情暴发调查中的助理身份让班农、郭文贵从中找到了完美契机,二人在闫丽梦身上看到了反中宣传的理想面孔。已有大量研究证据表明,新冠病毒肯定起源于动物,不排除其将新冠病毒起源于中国这一阴谋论背后隐藏着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因此,在郭文贵和班农精心设计下,闫梦丽登上了前往美国的飞机。在闫抵达美国后,联系了美国人气保守派电视节目著名主持人的采访,在他们一系列的炒作下对于闫梦丽的证据不论对错全部接受,使得“新冠病毒是人造产物”这一观点在美国政府“脑残粉”的脑海中根深蒂固。
    网红“路德”也是这一阴谋论的关键人物,“路德”本名王定刚。王定刚经常把“专家”观点、“严肃”的分析,以及彻头彻尾的谣言融合在节目中,迎合那些往往不信任中国官方媒体,但几乎没有可靠的母语新闻来源的海外华人。其与郭文贵关系十分密切,王定刚在节目中极大地夸大了闫丽梦的资历,从此以后西方知道了“新冠博士”闫丽梦。
    2021年7月,事件开始急转直下!以塞林事件为导火索,闫梦丽公然与郭文贵决裂,闫梦丽将郭文贵形容为“将所有人引到“爆料革命”这艘船上后再将船凿破”。闫梦丽对于自己为何能出逃美国,在于王定刚直播期间给出的解释是:郭文贵想“一鸭十吃”。何为“一鸭十吃”?在郭文贵宴请闫梦丽和王定刚的宴席上说:“这个鸭子有十种做法”,现如今却被闫梦丽拿来指责郭文贵的贪得无厌,不得不说这是神来之笔,也是对郭文贵贪婪的报应。
    郭文贵随即发起反击,在其个人直播间称闫丽梦是“闫蛇妖”,路德是“路大脑袋”,痛骂闫梦丽与王定刚之间存在的不正当男女关系,还说 :“路大脑袋”不将“蛇妖闫”当一回事,训斥其“你懂什么!”、“无知!”,毕竟已经睡过了、用过了。
    “新中国联邦”瞬间分裂为以闫梦丽和王定刚为首的“砸郭派”和以郝海东、安红等人组成的“保郭派”。
    从郭文贵借闫丽梦之口释放所谓“中共制造病毒说”,后来又将闫丽梦的人品道德彻底败坏,以郭文贵和班农为主的所谓“爆料革命”团队又当如何面对一个被他们称为“闫蛇妖”的人所透露的信息呢?
    从中国到美国,从曲龙到路德,郭文贵的发家史,其实也是一部“朋友翻脸史”,卸磨杀驴更是其一惯作风!奉劝那些还在为郭文贵“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战友和小蚂蚁,SARA、路德、闫丽梦等人就是前车之鉴,赶紧撤吧!
    从2020年8月班农涉诈骗美墨边境墙资金被捕,到2020年11月,纽约时报又起底郭文贵和班农如何推动新冠病毒起源阴谋论,再到2021年7月,郭文贵又被涉及制造病毒假消息的当事人指为中共特务。其中的过程太复杂,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未来郭文贵在美国应对诸多司法诉讼的同时,所谓的“新中国联邦”也已开始走向分崩离析。可以想象未来郭文贵为了安身立命也只能继续制造满足西方反华政客胃口的政治垃圾,进行拙劣的政治表演。
    其实郭文贵和班农的新冠起源阴谋论从始至终都贯彻一个主题,那就是——美国严重的种族歧视。在美国新冠疫情慢慢陷入无法控制的境地后,美国政府继续转移国内压力,于是便想尽办法将民众的目光转移至国外。于是乎美国政府一直在强调新冠病毒起源于中国这一阴谋论,恰好被为了在美国生存下去的郭文贵等抓住机会炒作,用自己那拙劣的演技和小丑的面孔展示着所谓的“忠诚”。

    回复删除
  2. 班农被捕 自保出卖幕后金主?
    瘟龟心慌 压倒骆驼最后稻草?
    10月19日,全球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称,美国众议院当天全票通过逮捕拒不到庭接受调查、涉嫌刑事藐视国会的史蒂夫·班农的决议,特朗普前国师、瘟龟政治盟友班农因涉藐视法庭罪被逮捕。消息一出,穷途末路的瘟龟一时间变的惶惶不可终日,班农是否会出卖幕后金主郭瘟龟以求自保?这又能否成为压垮瘟龟的最后一根稻草?郭瘟龟、班农最后的人生归宿秒成各位吃瓜群众茶余饭后的谈资。
    班农因2016年助选特朗普当选有功,任特朗普团队高级战略顾问。自持有功的班农,肆意发表各种匪夷所思的言论,也使得特朗普“引火烧身”。2017年8月,板凳还未坐热的班农便被特朗普逐出白宫。被逐出门户后的班农穷困潦倒、靠别人施舍、贩卖“冷战思维”度日,做着东山再起“入主”白宫的黄粱美梦。也许是因为物以类聚,机缘巧合下班军师迅速与潜逃美国的中国“红通逃犯”郭瘟龟一拍即合,组成一对狼狈为奸出卖灵魂的怪异组合。他们相互利用、相互算计,班农把文贵当作“提款机”,文贵把班农作为政治庇护的“救命稻草”。为了表示合作诚意,郭文贵特意购买特朗普私人俱乐部马阿拉歌庄园的会员资格,班农在郭媒体Gnews上开设班农战斗室频道,后班农与郭媒体Gnews签订年薪百万美元的合作协议。郭瘟龟为班农提供大量资金人所共知,2018年11月20日郭瘟龟成立法治基金后,班农更是担任基金会的首任主席。
    通过班农的卖力宣传,郭瘟龟通过法制基金、GTV平台、兜售GTV原始股、G币等骗局成功私募融资5亿多美元,人气暴涨,人财双收。年薪百万美元,不仅解决了班农的衣食住行还有剩余,解除后顾之忧的班农班农充当起瘟龟的洋托、为瘟龟马首是瞻。新冠疫情爆发后,郭、班组合狼狈为奸,在郭媒体和班农的战情室相互吹捧、制造散布“中国病毒”、“武汉病毒”、“病毒是武汉P4实验室制造的生化武器”“美国大选舞弊论”等阴谋论,博取眼球,狂刷存在感,造谣、抹黑中国,掩盖特朗普政府防疫措施不力的罪责和干涉美国大选。班农与郭文贵一手策划抹黑拜登的“硬盘门”事件和1月6日国会山暴乱事件被众多媒体报道,证据确凿。在美国,干涉大选罪在不赦,面临数十年徒刑的刑事判罚。郭、班甩锅中国、肆意妄为的行径遭到全球医学专家、主流媒体的疯狂打脸,郭、班借尸还魂的黄粱美梦被彻底击碎,还落得一身骚。郭班的自作孽不可活。郭瘟龟到今天仍然没有获得其梦寐以求的美国政治庇护,反倒是迎来美国多个部门的司法围剿与各路债主的步步紧逼,压力山大的瘟龟惶恐不安度日如年;班农也好不到哪儿去,没有迎来其政治生命第二春,重获特朗普信任、再入白宫,迎接他是两次被捕入狱。真应了那句“人在做天在看”、“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该来的迟早要来”。班农再次被捕就是对其肆意干涉大选、煽动国会山暴乱、拒不配合相关调查的报应。班农已经被捕入狱了,相信其同谋、幕后金主郭瘟龟被捕入狱也不会等太久。
    玩弄生活的班农、文贵必然被生活玩弄,蔑视法律的他们也终将会被法律惩戒。“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大难来临各自飞”,一生精于投机钻营、算计的班农被捕后,为减轻其罪责定会供出其幕后金主、同谋郭瘟龟的,巨额罚款、班农被捕定会是压垮瘟龟的最后一根稻草,瘟龟到头来难免落得个人财皆空、露宿街头、身败名裂的可耻下场,必将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回复删除
  3. 周知,早在去年6月初,郭文贵就已宣布GTV私募结束,这是郭文贵基于加拿大、美国、澳洲等地监管机构的查控日严,迫不得已作出的决定。厮后,郭文贵玩出新花样,公然宣布将GTV私募活动移师BVI(维京群岛),重起炉灶,宣称以新版GTV的股份置换原GTV投资者的股份。郭文贵臆想通过此番操作,躲避司法监管,又能将诈骗进行到底,继续吸纳投资,敲骨吸髓傻战友。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9月13日,美国SEC在历经一年之久的精细调查后,终于将司法大棒重重的砸在郭文贵身上,5.39亿处罚不仅让郭老欺苦不堪言,还让鸡系列大厦更有随时崩塌之忧。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