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外媒:薄瓜瓜入读哥伦比亚法学院

【大纪元2013年07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倒台中共政客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据报导已经入学西奥多和富兰克林•罗斯福曾经就读过的一家纽约法学院。

电讯报:薄熙来保儿子不得不跟当局合作

《电讯报》7月29日报导说,一个名叫薄瓜瓜的学生出现在周一发布的哥伦比亚法学院网上学生名单当中。

中共问题专家相信,薄瓜瓜不太可能回到中国,那里他的父亲预计未来几周将面临贪腐的审判。

在被判谋杀英国商人有罪之后,薄瓜瓜的母亲谷开来目前被关押在中共监狱。

薄瓜瓜入学美国最有竞争力和最昂贵的大学之一的消息周一传出,在大陆《财新》杂志记者在推特上发出哥伦比亚大学学生名单截图。这个网站列出了薄瓜瓜的名字,学生号和大学电子邮件地址。

对于他未来的计划和他父亲的审判,薄瓜瓜没有立刻回应《电讯报》记者的电子邮件询问。

哥伦比亚法学院课程将在九月初开始,届时薄熙来可能已经在济南市完成审判。政治分析家估计薄熙来将获得有罪判决和漫长的刑期。

上周洛杉矶时报报导说,为了保护薄瓜瓜,薄熙来可能已经跟检控官达成协议。“如果老家伙不认罪,他们将追查他的儿子。”纽约流亡政治评论家胡平写道。“薄熙来不得不跟当局合作来确保他儿子可以避免麻烦。”

南华早报:薄瓜瓜在哥伦比亚大学继续学业

香港《南华早报》引述北京记者文森特•倪说,“我从跟薄瓜瓜接近的来源获知,他将去法学院。所以我很好奇,然后搜查一些法学院的网站。”他在推特上发布了薄瓜瓜网上学生名单的截图。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纽约市,其法学院在美国排名第四,并且是美国最昂贵的法学院,2013-2014学年学费是57838美元。薄瓜瓜很可能进入法学博士计划,这是为期三年的学位课程,毕业之后学生可以考牌成为专业律师。

哥伦比亚还没有证实薄瓜瓜的入学,但是薄瓜瓜的潜在同学已经在开始猜测他的学费来源。

“薄瓜瓜有他的家族财政来源做他的后盾,这对哥伦比亚大学学生来说并非非同寻常。”在校的哥伦比亚法学院学生卡尔森•周说。

周同学说,在他的学校,很多学生的学费都是由富有的父母支付,而一些杰出的学生接受择优奖学金,一些学生获得助学金。

哥伦比亚法学院学生毕业的时候平均债务为141607美元。

薄瓜瓜的父亲薄熙来64岁,预计将很快在济南面临审判,可能面临死刑或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孙芸)

1 条评论:

  1. 萧元 ‏@1106XiaoYuan

    瓜瓜学好了快替爹地翻案,再当鸡国首任总统。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