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怵目惊心!法官亲述摘取死囚器官过程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讯】随着中共系统利用死囚器官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断被揭露,不仅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社会的谴责,而且,中国大陆的民众也开始觉醒,公开揭露中共恶行。日前,武汉中院退休法官潘仁强向本台爆料说,他在担任法官期间曾亲自参与倒卖死刑犯器官。请看报导。




武汉中院刑一厅退休法官潘仁强7月4号向《新唐人》揭露,中共系统利用死囚器官早在1980年代就有。

武汉中院刑一厅退休法官潘仁强:〝1983年,中共政法委和卫生部下发文件,就开了先例的,让全国公检法配合医疗部门割死刑犯器官,我是获利者我也是参加人、也是证人。〞

潘仁强还向记者描述了摘取死囚器官的过程。

潘仁强:〝判了死刑以后在执行以前,给死刑犯屁股上打一针,防止血管凝固,事先医生要什么都订好了,由法医室来操作,医生把救护车开到现场,就在刑场上割起来了,割完了以后,火葬场就把不要的尸体拉走,由公安派几十个警察在火葬场守着。〞

对于现在被国际社会广泛谴责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潘仁强认为,那是完全可能发生的。

尽管中共一直抵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但是,中共卫生部的统计资料却显示,中国有大量的器官移植案例,器官来源不明。

美国西奈山医学院病理博士王文怡:〝它每年完成的移植数远远高于处决的死刑犯。按照国际大赦的材料显示每年有一千多例处决死刑犯,但是它完成的移植数都是上万,也就是说很多器官不是从死刑犯身上拿下来的。从那拿到了呢?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王文怡表示,2006年,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皇家检察官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针对中国大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象已经做过调查,证明是存在的,而且到现在一直在发生着。

新唐人记者田净、君卓采访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