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党媒称上海维权人士沈勇离奇死亡 民众愤怒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党媒称上海维权人士沈勇离奇死亡 民众愤怒
Oct 27th 2013, 04:3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 (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 10月24日上午,上海浦东被强拆户沈勇被警察和保安殴打后被拉上警车,两小时后被送回家已生命垂危,在急救车赶到前死亡。对此,中共媒体报导说是沈勇突发不适,经抢救无效死亡。民众对此报导表示愤怒和质疑。

据中共党媒报导,〝经调查组调查,北蔡居民沈勇今年5月底起擅自侵占了他人位于北艾路1765弄的一处住宅,业主多次报警、投诉。10月24日上午,浦华物业公司对沈勇和其母进行劝离。沈勇随物业人员搬离该小区时,在乘坐的由物业公司安排的车辆内突发不适,经抢救无效死亡。

公安部门调查走访,未发现沈勇与他人有语言和肢体冲突。经询问,驾驶员和车内的物业人员反映,沈勇上车不久脸色苍白,随即昏迷。120急救车到达现场进行急救,后送仁济医院东院,上午10时宣告死亡。经尸体勘验,未见外力伤害痕迹,胸口印痕系施救产生的压痕。〞

对此众多网友表示愤怒和质疑。

网友我不是娃哈哈问,多次报警投诉的业主是谁?其住宅是否被沈勇和其母亲非法侵占?对沈勇和其母亲进行劝离的参与者是谁?为何强调沈勇〝自行〞离开?沈勇上了谁的车?车上有谁?沈勇上车后多久昏迷?昏迷原因是什么?谁于何时何地拨打了急救电话?急救现场在哪里?急救车到达现场时间是多少?

网友我说帅你就鼓掌表示,官媒今日提出沈勇是物业劝离房屋后死亡的,你真当老百姓是瞎子吗?那么多人看见警察抓人,胸口勒痕说是施救所致,这个不懂,望专业人士解答。这个事希望大家不要让他轻轻带过,一条人命,一条维权者的人命!如果今天我们忽视他,明天我们也会被忽视!

〝沈勇搬离小区,乘坐由物业安排的车辆内突发不适,抢救无效死亡??中国草民啊,死都会是莫名其妙。〞

〝说真的我都不知道现在有些官微是在秀自己的智商下限,还是在试探老百姓的智商下限,看着无语还不如不发。〞

〝能不能不要这么无耻!〞

〝啧啧啧,我是真没想到官方报道会这么写。中指!〞

〝怎么这么巧,昏迷的不是物业人员?〞

〝好歹说是自己摔死的啊〞

有网友透露,10月24日7时许,上海浦东被强拆户沈勇被警察和保安从家里床上拉起,戴上手铐,拳打脚踢地押上警车,两小时后又被送回家,却已生命垂危,在120救护车赶到前就已死亡,但还是被运到上海仁济医院急诊室。


相关标签:  沈勇    离奇死亡    上海浦东    维权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