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微博传吴官正衣锦还乡 地方盛况迎送前所未见

普通话主页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微博传吴官正衣锦还乡 地方盛况迎送前所未见
Nov 5th 2013, 18:31

据香港明报星期二报道,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纪委书记吴官正11月2号携家人老家江西余干县。当地官员劳师动众迎接,主要街道张灯结彩,各个大路口被特警、交警封锁,其他车辆不得通过。接送吴官正的包括法拉利、保时捷和奔驰等豪华车辆。

明报的报道说,微博上贴出大量吴官正衣锦还乡的消息和图片,与习近平大力提倡的厉行节约格格不入。虽然中共中央规定领导人要轻车简从,不得封路等,但当地官员的迎接超越了许多现任中央领导人出行的排场。当地民众称从未见过。据报道,吴官正在中纪委书记任上5年,2007年退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