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泛华网内幕:周永康是被正式逮捕

【泛华网2013年12月7日讯】与泛华网有联系的北京内幕人士对泛华网说,今次周永康是正式被逮捕,而不是党内的双规。这个消息显示周永康将受到法庭的公开审判。这位知情人士说,事实上早在8月底,周永康已经被完全监控居住,根本不能自由行动。近期周永康的空开露面是因为习近平王岐山等接管政法委系统非常不顺利,不得不为全面顺利接管政法委系统做出的安抚之举。

今年2月,泛华网披露了习近平决定对周永康动手。4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通过决定正式调查周永康,并决定打破中共以往的“刑不上常务”的惯例。周永康掌管政法委多年,不仅全国各省政法委书记都是他的人马,而且控制着全国武警的军权。周永康的计划是让各省政法委书记至少要担任副省长,最好是省委副书记。对周永康在全国各地的势力,习近平非常清楚,因此一上任就有了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切割收揽政法委的想法。但在同时,接管政法委的工作非常不顺利,直到国安委的架构正式确定了下来。

北京内幕人士对泛华网说,从搞掉薄熙来到正式搞掉周永康,习近平准备了一年半,可见工程之巨大。事实上,周永康自己早就非常清楚,他躲不过这一劫。

泛华网报道。

1 条评论:

  1. 黄奇帆说的掌握的2个集团军在哪里?四川 的核武库不在应急范围里面?风险关口前移的节点也没有?也许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应急预案?薄 周 江 靠骂仗 对抗对立面?他们的筹码在哪里?支离破碎的画面。呵呵 支持者都在默默的等待,结果是 小孩过家家的结局。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