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陳光誠:黨內頑固勢力綁架國家

【明報專訊】「現在我們共產黨內的頑固勢力給綁架了,政府也完全處於他們的脅持之中,不能發揮正常作用。」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前日(25日)在紐約接受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時說,共產黨內的頑固勢力透過行政系統綁架、報廢整個國家。

在經過剪接的影片中,陳光誠批評內地法制不彰,像山東臨沂當地官員曾恐嚇他,稱「我們就是不用管法律,我們想怎麼辦,就怎麼辦」。陳光誠形容「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稱將公布「震驚」消息

陳光誠稱會在適當時候公布「令人震驚」的消息,但他未說明與什麼人或事有關,「我現在還不想講。等到我講的時候,我想所有的,哪怕是僅僅殘存有良知的人,他都會為這種事驚訝」。

陳光誠表示知道很朋友都很關心他,但他需要時間適應,所以之前幾天都未接受媒體訪問,「從星期天到現在,充其量也不過是4、5天的時間,再加上我們長時間在折騰的狀態當中……朋友們實在是太關心我了,可能覺得時間長吧,正我自己覺得時間很短」。他又說目前仍有醫護人員來家中為他治療腳傷。另有消息指民運人士丹將在本周拜訪陳光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