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艾未未被债主起诉 原告王进生声称他是民族英雄

     7月22日,艾未未3万债主之一的山东临沂暴力拆迁受害人王进生向北京市朝阳法院邮寄了要求艾未未偿还借款500元的民事诉讼起诉书,声称要惩罚艾未未先生的“盲目乐观”。

     今年61岁的王进生和他90多岁高龄的父母都是艾未未先生的超级“粉丝”。王进生一直声称“艾未未是民族英雄!”。
   
    2010年11月,王进生曾奉90多岁高龄的父母之命,带着两位老人“向艾未未致敬!”的亲笔信,前往上海参加艾未未先生的“河蟹盛宴”,遗憾的 是当时艾未未先生被控制,未能亲自到现场接待来宾,王进生只好将两位老人的亲笔信交给当时在场的艾未未先生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托他们转达两位老人对艾未未 先生的敬意。

    艾未未被债主起诉 原告王进生声称他是民族英雄

    据了解,王进生是临沂市政府实施野蛮暴力强拆的众多受害人之一。

    2006年7月,临沂市政府打着“公益事业”的幌子,将省批10万平方米的拆迁规模疯狂扩大到60万平方米搞商业开发,采用“取消退休金”,“停 止工作”,“不让律师提供咨询”,“以政府红头文件代替法律法规”,出动政府58个职能部门近千人,采用暴力殴打,强取豪夺等卑鄙手段批复强拆75户老百 姓的房屋。

    王进生是此次临沂市政府实施野蛮暴力强拆的受害人之一,他为讨回自己的合法权益依法起诉,法律规定7天受理的案子,临沂市政府操纵司法,临沂中院 收到他们的诉状在长达6年的时间里既不受理,也不作出不予受理的裁定,为了能“依法立案”他饱经沧桑,历尽磨难,常年奔波在诉讼上访的维权路上,为起诉、 举报、投诉当地政府的违法行为,6年来王进生向中央和省市相关部门发出去2000多封特快专递,邮寄费用和材料打印费高达近10万元,发出去的信件几乎全 部石沉大海,他依法起诉临沂市政府违法暴力强拆,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法律规定7天受理的案子,王进生费尽周折6年了至今居然连案都没有立上,更别指望 “公正审理”了。

     王进生在起诉书中称: 2011年11月1日,原告在出差途中听到旅客爆料一则消息:北京艺术家艾未未因被北京市税务局处以高达约1500万人民币巨额罚款,并令其限期缴纳;艾 未未在短期内难以凑齐罚款,呼吁以借贷的方式筹款缴纳,并承诺:自己相信中国是个法制国家,将来在通过诉讼方式还自己一个艺术家的清白之后,会如数偿还全 部借款。

     艾未未先生是原告敬佩的艺术家,他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还不忘记凑齐罚款按期上缴国库,足见他的爱国之心!本人出于救急之情,在2011年11月5日给艾未未先生寄去人民币1000元,之后艾未未给我寄来了借据。

    艾未未被债主起诉 原告王进生声称他是民族英雄

     如今,听说艾未未先生起诉税务局败诉,在震惊之余,原告产生了要求艾未未还款的念头,这不是落井下石,而是对被告艾未未“盲目乐观”的惩罚!

     被告作为一个过天命之年的艺术家且见多识广,以“通过诉讼可以还自己清白”的观念向债权人承诺,实在是幼稚和荒唐!

     因原告轻信被告艾未未的承诺也应该受到惩罚,因此只要求被告偿还借款的一半——人民币500元。

     如今与被告艾未未联系不上,原告最担心的是过了讨债的法定期限!

     综上所述:根据《民事诉讼法》第108条的规定,特具状起诉,请求依法支持原告的诉讼请求(同时请电话告知诉讼费数额和法院账号,谢谢)。
   
    王进生:18653951235

    艾未未被债主起诉 原告王进生声称他是民族英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