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真正的卖国者

2012-07-22 14:49:30  苹果日报
 
原来题目:【解放军名嘴少将被痛批:汉奸新品种】

  北韩昭告饿得直翻白眼的人民:将有重大新闻发布,原来是八十后的金正恩自封为元帅。总参谋长玄永哲在全军大会上称,金正恩「以非凡的指挥艺术进一步加强和发展人民军,向全世界弘扬朝鲜的尊严和威仪,是天下第一名将、百战百胜的钢铁统帅」。
 

  孰料央视是日国际新闻却被敍利亚国家安全部被炸佔了头条,主播以沉痛压抑的语调,报告敍利亚国防部长、内政部长等多名政要罹难。央视没有提及同 系子承父业的世袭总统阿萨德的妻子已逃往俄罗斯,于是联想起八九民运时局势混沌之际,李鹏太太朱琳也遁到广东惠州盘桓多日,直至六四开枪,她才如释重负飞 回北京。倘无这场镇压,哪有权可倾朝、富可敌国的李鹏家族?哪有李小鹏、李小琳一官一商这对凤麟儿女的今天?

  然而,敍利亚变局又为央视名嘴张召忠增添 了娱乐色彩。张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事理论家、军事评论家、国防大学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生导师、海军少将。张召忠长期在央视任军事评论员,第二次海湾战 争时,他预言美国不敢攻打伊拉克,结果话音未落,美军就开打;他又预言美军将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更兼萨达姆有共和国衞队精锐,美军不敢贸然攻打首都,结果话音未落,摧枯拉朽的美军已拿下巴格达;利比亚内战,张预言卡达菲得到人民支持,短期不会失败,结果卡达菲王朝仅几个月就土崩瓦解;北韩试验发射 衞星,张预测成功率有八成,结果运载火箭爆炸成碎片;印度发射烈火导弹系列,张认为该国过去导弹试验的成功率只有六成,这次失败机率很大,结果烈火发射成 功;言犹在耳的是张召忠预测「敍利亚不会被征服」,「譁变军官不会成气候」,结果敍利亚一声惊雷,已变天在即。

  网民欢唿又失去一个「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之余,又把张召忠誉为央视「乌鸦嘴」和「开心果」,指他害死萨达姆、卡达菲,又在害敍利亚的阿萨德,完 成了美国交给他的任务。何来此说?原来网民发现张少将和司马南一样,不遗余力地反美,却把女儿送到美国当「人质」。鑑于爱国狂们动辄骂人汉奸,这顶帽子可 完璧奉还,更鑑证此系汉奸新品种。

  只不过,张召忠和司马南之流仅系小汉奸,那些把宝眷和家财都送出去的才是大汉奸。将中国人民的血汗钱拿去填美国烂账和买欧洲垃圾债券的,是特大 汉奸。至于那个唱红、写红色短信、用红色经典治疗精神病的薄熙来,连自家的海外财产和商务都交给洋人料理,则是汉奸中的极品。他大概会在不太久的将来要 「被精神病」了,届时可继续实验用红歌红片去做精神康复,倘若成功,堪为对人类功德无量的贡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