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羽球重罚是7月上位国际奥委会的李玲蔚收拾宿敌李永波?!

核心提示:多年前,李矛、李玲蔚等教练与李永波严重冲突后,愤然离开中国羽毛球队,羽毛球从那时起成了李永波的 “一言堂”。7月26日,李玲蔚当选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委员会委员,加上杨扬和于再清,中国大陆就有三位委员了。此次中国女子羽毛球双打组合于洋、王晓理因 为消极比赛而被世界羽联取消比赛资格一事,李玲蔚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呢?

  凤凰卫视8月2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许子东:我这次还发现,你知道,这次处理这个事情的羽联。

  梁文道:羽联,世界羽联。

  许子东:羽联跟奥委会原来还是我们羽毛球的运动员李玲蔚,我看了一个文章有意思,李玲蔚是80年代打遍,无敌。

  梁文道:对,没错。

  许子东:可是她没有拿过奥运金牌,因为羽毛球是1992年巴塞罗那才进去的,之后呢,我看到网上有文章,她90年代的时候,她是女单教练,跟李永波,他们传说他们关系不对劲,之后1998亚运以后就离开。

  梁文道:对,我知道就走了嘛。

  许子东:离开以后,她就做了,后来又回来做什么?做乒羽中心,你不说举摔揉中心吗。

  梁文道:是正处级的。

  许子东:人家那个叫乒羽中心,她是副主任。

  梁文道:对,但后来又走了。

  许子东:跟李永波是平级,余下来她的经历非常奇,很神妙,她就到北京体育大学读博士,论文写的是夏季奥运会,她的指导老师是谁呢?何振梁,结果 2008年北京奥运的时候罗格就看出,所以她刚刚上个月7月成为国际奥委会的委员,中国一共三个委员于再清、杨扬跟她,换句话说,这次羽毛球的这么对中国 的严处,我们至少可以说她是。

  窦文涛:许老师这两天在军情六处受训。

  梁文道:对对对。

  许子东:我不暗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