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栗战书、孟建柱:北京市公安局傅政华不要给18大添乱

    博讯消息:2012年9月30日北京消息,北京市公安局迫于中办和公安部长孟建柱的指示和压力,于四天前,终于将挑战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不让其到韩国参加学术活动,被北京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的北大原教授焦国标无条件释放。
   
     据这位北京市委办公厅的消息人士讲:中共面临18大的召开,中央新一届领导人习近平和李克强,都不希望此时国际社会和舆论,因焦国标事件被负面微词关注。 以中共18大为借口,发誓要严厉打击网上言论自由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违反宪法,要求部下按照打击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刘晓波相同的力度,惩罚敢于向 北京市公安局叫板的焦国标教授。可是,力主抓捕刘晓波,打击艺术家艾未未,戏虐酷刑文坛秀才余杰和法学专家和解智库负责人范亚峰、打击维权律师江天勇、滕 彪、许志永等众多维权人士和异议人士酷吏傅政华,此次算盘却错打了好多进数。
   
    在铁流等海内外民主人士的强烈呼吁下,中办主任栗战书和公安部长孟建柱给北京市市委负责人郭金龙打招呼:希望北京市公安局不要给18大添乱。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