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总后勤部军人戴钢盔301医院执勤

【大纪元2012年09月12日讯】近日外界中共领导人的各种传闻,据悉,解放军301医院近日更是戒备森严,甚至增加了带钢盔执勤的军人,传有要人入住。

昨有北京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称301医院加强戒备:“今天路过301医院,从沙窝桥开始各 路口就有武警岗哨值守,301医院的西门有6辆依维柯的军车值守,五棵松地铁周围也是明岗暗哨……出了什么事了?”然而这条信息,很快就被网络审查屏蔽, 个中道理耐人寻味。

此外还有海外媒体也指,医院到处都有军人带钢盔站岗、巡逻,病房门诊房,甚至自行车存车处都有待钢盔真正军人执勤。普通门诊楼、病房均有一军人和一名警察值班。军人佩戴的臂章显示来自总后勤部。

高干门诊及病房,只有高级军车和特殊允许备案的地方车,经过严格检查,才能进入高干区。

据说中共有规定,国家级领导人凡是有病需要医治,都由中央有关医疗保健部门指定专门医生、医院来医疗和保健,自己个人不能随便自行找医生看病,理由是确保首长安全和医疗水平的高质量。301医院是中共高干指定医院之一。江泽民执政期间,杨尚昆因一次小感冒住进301,病情却日益加重,不久就离世了。杨的去世一直是个谜,也在老干部中引起对301的猜忌。

据说,赵紫阳因为知道有这种医疗杀人的手段,在十多年的软禁期间,有病坚持不去住院,而是要子女到药店买药吃。

有消息称,2003年春,胡上台后仅数月,正逢非典疫情爆发,胡第一次不经过江的批准,迅速废掉处置非典不利的江的亲信卫生部长张文康,安排自己人高强接替,把令计划扶正为中央办公厅主任,这是打理中央机关上下衣食住行的总管,其权力也包括对301医院的全权调遣。

责任编辑:姚久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