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胡紫薇揭反日游行:越来越觉得这事不对劲 有组织的暴行

胡紫薇:越来越觉得这事不对劲:1,四五十个城市同时起动;2,人数不多,但破坏力大,几乎全部中青年男性,集结后 立即打砸,目标感强;3,防暴警察的执法不作为,步调统一;4,各路喇叭媒体和官博忙不迭对打砸暴行定性为爱国行为的过激表现;5,显示打砸暴徒的微博被 极快删帖。这是不是一场根本与人民无关的有组织的暴行? 

我以为,那些上街进行“爱国”游行,并趁机打砸抢,显示出他们的“过激爱国”的那些人,绝不是普通老百姓,而是 被人授意、奉旨办事的御用流氓、土匪、便衣特务。估计那些被砸商家的物件,是事先双方已经协商好了表演的一场戏,事后要给予大量的补偿,而这些补偿仍然来 自民脂民膏。

然而,就是如此拙劣的表演伎俩,却忽悠了不少“爱国”的傻逼粪粪,轻易地就上了当,张口闭口所谓的“屌岛”,当真是很多国人脑残的明证。也许正是有了太多傻逼粪粪的上当,使得那些惯于使用阴谋诡计的极少数人,正在自己的诡计“得逞”而躲在暗处窃笑。

但是,无论极少数人多么使用什么阴谋诡计,也无论那些粪粪们有多么脑残,他们终究不能代表中国人的大多数。总有很多保持清醒头脑的有识之士,对此一目了然。他们在网上发出这样的感叹:“什么屌岛,电视在天天炒作,网上一大群网评猿也在炒,真JB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