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江系薄刘许三大要案-18大前贺国强宣布稽查

【大纪元2012年10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近日在一个反腐会上高调宣布,已“坚决查处了薄熙来、刘志军、许宗衡”等一批重大违纪违法案件。贺并表示,对腐败分子“不管涉及到谁,坚决查处,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大陆官方媒体报导说,贺国强在日前召开的中共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第22次会议上,作上述发言。贺国强是这个小组的组长。

贺国强在会议上说,中央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查处了薄熙来、刘志军、许宗衡等一批重大违纪违法案件”。

消息说,出席这项反腐会议的还包括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中共中纪委副书记何勇,大陆公安部长孟建柱,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等人。

薄熙来处死文强 贺国强“复仇”?

贺国强曾于1999年至2002年担任重庆市委书记。而薄熙来主政重庆后高调开展打黑,并将贺国强过去在重庆倚重的人马,前公安局副局长文强列为“黑社会头号保护伞”。文强随后被重庆高院以涉嫌受贿、强奸等罪名,判处死刑。

文强曾在贺国强麾下担任重庆公安局副局长,被视为贺在重庆公检法系统的重要人马。

之前,在习近平神隐期间,贺国强自8月31号之后,也一度在公众面前消失10多天。香港10月号的《开放》杂志发表文章透露,贺国强消失的这段时间,是在研究薄熙来案件,他仔细审批了全部的证据材料,并将摘要呈送胡锦涛亲自过目。

薄案核心内幕曝光

9月28日,中共宣布了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同时,中央文件对薄熙来定了六种罪,徇私枉法罪、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他人巨额贿赂罪、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用人失察失误、专横跋扈,独断专行及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

分析指此次判决行动显示,胡、温、习、李不给薄熙来留下任何东山再起的机会,在此留下悬念暗示江派对手,不要搅局,薄案随时有新变动,即薄案中最敏感的罪宗:政变及涉大量法轮功命案(活摘器官和尸体贩卖)。

薄熙来在大连与辽宁主政期间,为迎合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非人迫害政策,干出了活摘人体器官贩卖的惊天罪恶。

自2000年开始,有大批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后被逮捕,当时中国很多省份都消极抵制江泽民的镇压政策,而薄熙来为讨好江泽民,主动要求把这些法轮功学员关押到辽宁地区,因监狱装不下,大批的法轮功学员被临时关押在一些集中营地。大连是最早出现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一事的。

从2000年起,薄熙来、谷开来等人利用手中掌控权力,成规模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并把死难者遗体卖到尸体工厂做成标本到世界各地展览牟利。到2003年,中国大陆出现了十多家尸体加工厂,中国成了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输出国。

胡锦涛拿刘志军给江系一个下马威 杀一儆百

《21世纪经济报导》8月22日引述“接近刘志军案的消息人士”的说法透露,刘案的审判或下月于辽宁省一城市的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目前调查基本结束,为刘辩护的律师也已经指定。

刘志军一直被认为是由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一手提拔。江泽民当政期间每到地方上视察,乘坐专列都由刘志军全程陪同,刘鞍前马后精心侍候拍马屁,成为江派人马中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

有海外媒体消息称,拿掉刘志军与贪污腐败无关,而是因为刘志军是江泽民人马,十八大到来之前,胡锦涛必须杀一杀江系人马的威风,杀一儆百。去年底胡对全国人讲话称今年要严厉打击贪污腐败,就是预示要有些动作的,当时拿下刘志军的事已经决定。

许宗衡被查办 江家帮深圳老巢被端

江系人马有两股势力,一是长期盘踞上海的上海帮,另一股就是以黄丽满为嫡系的广东帮。广东帮占据南方重镇,深圳一直是江的南方老巢。2009年6月8日中共官方证实深圳市长许宗衡“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2011年5月9日,许宗衡以贪污罪名,被宣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贺国强此时将许宗衡同薄熙来、刘志军江系三大案件同时强调指出,被指意味深长。

许宗衡是由江泽民的情妇、原深圳党委书记黄丽满提拔上来,作为江家帮在深圳的代理人,许宗衡的倒台被外界视为江家帮在深圳经营的地盘瓦解的信号。

当许宗衡被双规时媒体便流传“打击许宗衡,揪出黄丽满;查办陈绍基,牵连周永康”。在李鸿忠调走,市长许宗衡出事后,江的心腹兼老情人黄传出被双规的消息,其震动不亚于当初江系上海帮核心人物陈良宇落马。随后,江系高层人马被中纪委“双规”(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交代问题)的还有,诸如原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原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松有,原公安部部长助理、周永康的内定接班人郑少东、原浙江省纪委书记王华元等。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