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为世袭“传位”传薄熙来给薄瓜瓜服雌性药


日本《朝日新闻》在微博里面贴了一张图片,破解了薄瓜瓜名字的秘密。(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2年10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倒台,其家族大量丑闻曝光。薄熙来涉数宗大罪,其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贩卖尸体、策划政变夺权也难再掩盖下去。薄与众多女性的淫乱关系已令薄案娱乐化。最近又有放风称,薄、谷给儿子薄瓜瓜长期服药,为的是儿子免受女人刺激, 达到世袭“传位”的目的。不过薄瓜瓜在海外的“夜店照”早已“风靡”世界,令人生疑薄瓜瓜到底被服了什么药? 

传为世袭总书记 薄、谷给薄瓜瓜服药

薄熙来已被“双开”,薄熙来家族更多、更不堪丑闻被翻个 底朝天,每个情节都令人震惊和不齿。近日有放风消息称,薄熙来野心勃勃,不仅相信自己会夺得“总书记”职务,还拟效仿北朝鲜金家政权,世袭下去,为此薄、 谷特别让薄瓜瓜长期服用降低男性荷尔蒙的药物,以免薄瓜瓜受物质和女人刺激,陷入淫乱生活状态。

这种说法遭到质疑:薄瓜瓜在海外被拍到的“夜店照”早就流传到大陆,海内外有几人相信薄瓜瓜“不受物质和女人刺激”?如果薄瓜瓜被喂服了雌激素,依然淫乱,难道是吃错药了?

薄瓜瓜从12岁就留学国外,行事高调,过着糜烂生活、左拥右抱洋女子。夜会美国驻中国前大使洪博培的女儿,与陈云孙女游西藏约会,全程警车开道等,都被媒体曝光,父子奢靡想掩盖都难。

薄瓜瓜在重庆还有20多辆豪车。据传,薄瓜瓜还让洪博培的女儿参观他的豪华车队——法拉利、宾士、BMW等名车一应俱全。

日本《朝日新闻》曾报导,薄瓜瓜在伦敦至少坐拥市价超过200万英镑的两套豪华公寓。

薄瓜瓜出席重庆政府会议 与市府高官并坐主席台

薄 熙来与周永康等江派人马秘密策划打乱习近平在十八大顺利接班的政变阴谋,从而最终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最早被美国媒体披露。9月28日薄熙来被开除党籍和公 职,官方新华社通稿点明“薄熙来涉嫌其它犯罪问题线索”,为随时升级薄案埋下伏笔。其涉活摘器官及“政变夺权”罪呼之欲出。

不久前公开的一个视频,将薄熙来的狼子野心暴露无遗。一段2010年薄熙来等重庆市官员与中国162名大学生骨干座谈的视频显示,薄瓜瓜“匿名”坐在主席台上,挨着薄熙来坐在其右边。这群大学生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09所中国知名大学,都是学生会或研究生会的主席。

这段重庆电视台的新闻报导,大肆宣扬薄熙来“唱红打黑”政绩。薄瓜瓜在主席台上掩不住满脸得意,听着大学生骨干的发言。

如今这段视频看来格外讽刺。民众痛斥讽刺:“政府会议竟然带儿子参加,什么用意?扶持上路?”

日媒破解薄熙来“皇帝梦”

薄为何给儿子起名“瓜瓜”?这名字的特别含义是什么,一直是人们追问的问题之一。《明报》曾专访薄瓜瓜,问了这个问题,薄瓜瓜回避。

最近,日本《朝日新闻》在微博里面贴了一张图片,破解了薄瓜瓜名字的秘密。

图上是一个“孤”字——“子”和“瓜”合起来,孤是古代皇帝的自称。《朝日新闻》以此暗示薄熙来给儿子取名“瓜瓜”,是有当“皇帝”的野心。

(责任编辑:李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