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齐铭:薄案背后黑幕呼之欲出 中共如何面对活摘案?

 【大纪元2012年10月09日讯】中共曾经刻意切割谷开来与薄熙来之间的关系,如今中共高层似乎不那么在意了,对薄熙来处置有从重之势,这也是周永康闹腾的结果。前段时间的反日示威活动中,毛左们在这场打砸抢的闹剧中欢呼雀跃,让人更为惊讶的是其中竟然有便衣警察和国安带头,这一事件更让人觉得有背后黑手推动。

在游行中出现的毛泽东画像和挺薄熙来标语,同胡、温、习反调,这些似乎坚定了中共高层严惩薄熙来的决心。薄熙来最大的罪恶是活摘器官,目前这个黑幕背后的不堪即将大白于天下,那中共高层要怎么面对这一事件呢?

以江泽民、周永康为首的血债帮此时已被排出最高权力角逐中心,却频发江泽民亮相的传闻,似乎江派现在也没有别的好牌可打。9月28日,大陆微博同时有限度地解禁了“活摘”和“薄熙来”等敏感词。这被一些人解读为是胡、温、习对江派周永康近期不安份的警告。

国际形势近期变化很快,想必中共高层也会感受得到压力。9月18日,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一事件在人权大会为许多国家代表团和媒体关注。10月4日,美国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国务院,要求公布他们所掌握的法轮功学员遭活摘器官的一切资料。10月5日,奥巴马总统亲手接下了要求他帮助制止活摘器官罪恶的信函。

活摘器官是中共不愿承认却又掩盖不下去的事情,也是将来中共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国际社会对中共这一暴行的谴责的声音越来越高,相信过段时间还会有更大的改变。知道真相的人们总是会站在正义的一边,若美国政府将相关证据摆上台面,中共将处于极其尴尬的境地。

从中共的历史看来,中共常常会抛出一些人来缓解自身危机。让薄熙来去承担活摘器官这一罪恶,或者抛出周永康等血债帮,中共在压力面前都是舍得出来的。血债帮如今大势已去,已在各自寻退路。现在就算是血债帮本身也是很想切割薄熙来,让薄去顶罪,余人皆大欢喜。

如同王立军到美领馆事件一样,许多事情是由不得中共控制的。活摘器官这样的事件也不是薄一个人能够承担的,余人皆大欢喜也是不可能的。对于周永康而言,他极力想保持对民众的镇压力度,因为若不这样,他自已很快会性命不保。可是,现在民众对镇压的反弹也越来越壮观,更多的人敢于在网上发声。周永康又面临换届下台,权力移交。这些因素决定了周永康一定还会搅局,因此拿下周永康势在必行,否则让薄熙来心理怎么平衡?

近期有消息称,在“十八大”后,中共将在两年内将毛泽东的尸体运回韶山下葬。将毛的尸体从天安门搬走是早就该做的事,可竟然也需要两年。不知道将天安门城楼上的毛画像拿下还需要多久。

从央视新闻联播几十年的不变调就可以看出,中共的自身改良余地是极其有限的。这就如同温家宝有政改之心,但在中共的现有体制下难以实现。可见,政改若局限于中共自身保全而不是以正义优先,将难有作为,民众早已没有耐心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