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江泽民被放风“脑死” 高层逼江现身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赵培:海外“泛华网”拿到了一个消息人士的说法,中共高层现在将江派的老大江泽民按照脑死亡而不是法定死亡来处理。中共的法律规定,以心脏死亡作为判断死亡的标准。消息人士说,江泽民 已经没有自主呼吸和脑电波,瞳孔也已经散大。

“脑死”的说法很值得玩味,现在医学能用仪器维持着植物人的身体机能。也就是说,中共什么时候需要江泽民死,拔了管子就好。

江泽民的健康情况不光是外人不知道,中共高层未必都知道,因为这是江派的机密。9月22日,曾庆红制造了自己、江泽民和李岚清一同露面国家大剧院的戏。

江泽民这一次的亮相十分诡异,中共官方没有任何报导。

江泽民亮相的图片曝光后,其他活动少的出奇,甚至连伍绍祖遗体告别都没去,反而是曾庆红跳到台前。不过江泽民的照片对江派倒是起到了强心剂的作用,江派持续在海外放风说,江泽民影响常委名单。海外媒体开始推测对江派有利的名单。

不过,江派的这次海外放风让中共党内退休高层很不满。被外界称为〝江泽民〞的克星的李瑞环,随后拉上吴仪和刘晓庆一起去看网球赛。这个潜台词是,曾庆红你有本事把江泽民抬到大庭广众之下。

江泽民的身体情况从2011年开始就危机了,当时江泽民的身体情况对中共高层已经是一个秘密了。为了逼江泽民现身,去年7月,中共自己人给亚洲电视放风说,“江泽民死了”逼迫江泽民现身。才有亚视和日本媒体误报。

这次,江泽民“脑死”也是一次放风。如果江泽民不能现身,政治局常委和军委的名单主导权就是胡锦涛和习近平掌握。下面江派的小喽罗也会迅速倒戈。让我们等待着江派的辟谣举动。

1 条评论:

  1. 《江泽民被放风“脑死” 高层逼江现身》一文的视频: http://panchinese.blogspot.hk/2012/10/blog-post_3438.html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