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媒体称山西“4妻10子人大代表”经调查情况属实

文章来源:

 媒体称山西“4妻10子人大代表”情况属实

  【经调查“4妻10子人大代表”情况属实】日前,“4妻10子人大代表”引发网上热议。经调查,情况属实。10个孩子中,最大年龄21 岁,最小的仅1岁。对于网民最关心的孩子是如何上的户口、多年来为何一直无人监管等问题,当地公安部门拒绝记者采访,同时表示,一切以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果为准。

  新闻回顾:山西人大代表被指娶4个老婆生10个孩子

  山西太原小店区人大代表李俊文被曝有4个“老婆”,生育10个子女。证据显示,其老婆和10个小孩户口均落在当地,父亲一栏均为李俊文。当地人曾举报到信访局,但接待信访领导答复称那是人家的本事。目前,李俊文人大职务被暂停。

  山西拥“4妻10子”人大代表资格被暂停

  12月5日,针对媒体报道山西太原小店区人大代表被曝有4个“老婆”生育10个子女事件,太原市小店区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6日,太原市小店区委宣传部对外宣布,涉事人大代表李俊文代表资格已被暂停,公安机关已对其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其他问题正在核实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