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刘志军四名情妇曝光 三名外籍身材丰腴

文章来源:

刘志军情妇之一 北京站站长王丽娟


刘志军情妇之一 俄罗斯美女卡佳

  刘志军落马的消息给铁道部带来了全面的震动,因为铁道部在刘志军 治下政企不分、改革滞后等沉疴积弊早已为中国公众诟病多年。数据显示,铁路系统共有11名高官因涉嫌贪污腐败案件被拉下马。毫无疑问,铁道部已经成为各部 委系统腐败易发之首,铁路已经沦为继房地产和土地行业之后又一腐败的重灾区。

  除了高铁事故外,刘志军还被牵扯出重大的经济腐败案件,并据悉刘志军还有18个情妇。这其中不乏女列车员、女护士、新《红楼梦》的女演员,更有俄罗斯美女。刘志军18位情人长的怎么样呢?来看一下照片吧。

  王丽娟是刘志军的老情人了,别看现在这样子,年轻时据说是个大美女呢。王丽娟父亲是原天津铁路分局局长王润生。刘志军在武汉分局时,王丽娟父亲帮助他活动铁道部关系。刘志军到部长级时,王丽娟当上了北京站站长,还兼任了北京铁路分局的副局长。

  山西女商人丁书苗与刘志军走的极近,两人的利益关系十分紧密,据说丁书苗通过安排项目获得的中介费高达数亿元。丁书苗多次给刘志军介绍年轻女子 与其发生关系,其中包括她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剧组演员。刘志军的情人大部分也都是丁书苗给介绍的。也许这也是丁书苗为何疯狂投资演艺圈的原因?

  丁书苗为新《红楼梦》投资近5000万元,对选择演员就有了话语权。不过《红楼梦》中12钗及众位丫鬟夫人到底谁做过刘志军情妇、谁没有做过,这个我们可就不清楚了。

  早年刘志军到黑龙江哈尔滨处理内部纠纷时,部下安排留学中国的两名俄罗斯美女米萨和安娜全程陪同,并成为刘志军的机动情人。另外,刘志军还与张曙光共享俄罗斯美女卡佳。这些俄罗斯美女除了陪刘志军外,还经常被安排接待其他高官。

  刘志军的情妇肯定远不止这么多,不过目前网上曝光的情妇只有这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