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中共高官谈话纪要

作者: 老灯  2013-02-22

春节回国探亲,途经北京时见到一位同乡高官。

这位仁兄豪爽亲民,曾经在拙作《俺所经历的腐败》中出过场,那已经是十来年前的往事了。他后来调到南方某省任副省长,再升迁到中央某部门负责。我们本无深交,但此次他唐突地约俺见面交谈,所谈内容又十分麻辣,俺受宠若惊之余,感觉他还是希望自己的观点得到扩散。

他的谈话主要内容如下:

一、时局分析

首先是对国情的判断。我们到底是什么社会?答案是最反动最腐败的官僚资本主义社会,由以太子党为核心的权贵集团统治。这个判断让我痛苦,也让我醒悟。

阅读历史,透视现实,让我对共产党的罪恶有了彻底的认识。

杀了些人可以再生,但人心的荼毒与环境的破坏,一个世纪都难以恢复。

现在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内外交困。革命与改良正在赛跑,这是高层与民间的共识。

但不要指望他们会彻底政改。王岐山说反腐要先治标,为治本争取时间。那啥时候治本? 啥时候也不主动治,你们别抱幻想。王是明白人,他公开让大家看托克维尔的法国大革命,意思就是等到大革命来了自然彻底治本。

十八大报告已经宣告,不走老路不走邪路只走死路。

二、独裁靠共产党,民主也靠共产党

共产党干部分两部分,贪官与清官。清官不是不贪污的官,而是清醒的官。

贪官是灭共的未来战士,穿越了,来大肆败坏共党统治,挖共产党的墙角。而清官在潜伏,偷偷瓦解中共。

如此多种合力,共产党焉能不垮。

三、要相信良知的力量,善的力量

苏共就出过戈尔巴乔夫叶利钦嘛。我就已经决心不给太子党打工,不给既得利益集团打工。

其实贪污多了感觉也就那末回事,总要做积阴德的事。搂够了,贪足了,搞二奶搞不动了,该想想国家百姓了。

前几天,一位六零后的省委书记跟我偷偷说:我们用洗脑宣传,用暴力强制,把十三亿人搞成傻子呆子,于心何忍,管之何趣! 我说你这才是把马列主义学透了,觉悟提高了。

四、出馊主意

体制内的要帮倒忙,多出馊主意。

我最得意的有两件事,一是金融危机时建议搞九万亿,促发通货膨胀,这个效果正在逐步显现。二是零八年的拆村运动,以城镇化的名义把农民逼出村打上楼。当时山东省带头试点,轰轰烈烈,本来要全国推广,但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的副组长陈锡文看出苗头来了,大声疾呼,说要出大事,这运动才停下来。后来我碰见老陈就骂他,说他坏了我的好事。

五、多干拆台的事

有一出国外的先锋话剧,说的是古罗马的一位皇帝,面对日尔曼蛮族的入侵,假装带头抵抗,实则暗中配合,以搞垮自己的帝国为己任。为什么这样?因为这位皇帝深知自己的国家腐败堕落,病入膏肓无可救药,只有彻底搞垮拉倒,所谓早死早托生。

我与志同道合者现在处理公务只有一个标准:怎么能激起民愤就怎么处理。

搞垮共产党,时间紧,任务重。革命导师说堡垒得从内部攻破,我们责无旁贷。

六、对结局乐观

李光耀的中国民主必导致崩溃的说法,代表了体制内人士的担忧。大革命导致大动荡,也有民国初期的教训。

然而时代不同了,托互联网的福,百姓中的觉悟者越来越多,也许革命后应该是文明有序的局面。

首要因素是中国做为核大国,到时不会有外来干涉,还有军队会做为维护统一的力量。小的动荡会有,大的动荡不会有。

七、两三年之内看结果

习近平党校讲话,明白地说党国的命运看这五年。

我认为,经济形势看今年,政治形势看明年。

来源:独立评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