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淫官视频爆料人朱瑞峰:重庆当局彻底崩溃了

【大纪元2013年02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重庆淫官雷振富被秒杀的背后推手朱瑞峰,不断抛出重庆官场的黑幕,因为淫乱视频,重庆一下子倒下一批官员,赵红霞甚至被网络称为“反腐女侠”,但朱瑞峰称手中还有其他重庆官员的淫乱视频,致使重庆当局彻底崩溃了。

雷振富秒杀后 朱瑞峰改变反腐策略

重庆淫官雷振富被网络曝光后66小时下马,民间形容其被“秒杀”。朱瑞峰称随后他们改变反腐策略,声称自己手里还有五段淫乱视频,呼吁王岐山和新上任的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立即对另外的贪官予以处理。为此重庆警方表示压力特大,随后重庆警方抛出了雷振富之外的另外10名淫官。

重庆警察北上对朱瑞峰进行恐吓 要暴力取证

但重庆警方失算的是,朱瑞峰手中还有一些贪官并不在重庆警方处理的这批官员名单中。在最近接受凤凰网采访时,朱瑞峰就明确表示,“就像网上所说的那样,重庆当局彻底崩溃了,他们跑到北京,对我进行恐吓、要暴力取证、要让我举证赵红霞们敲诈勒索。”

当重庆警方跑到北京骚扰朱瑞峰引起网络全程关注,大陆司法界人士纷纷站出来为之发声,外媒也大量报导,在舆论的压力下,重庆警方只得收敛。稍微按一些规矩办事。

警方要朱瑞峰举证赵红霞涉嫌敲诈勒索 朱拒绝

朱瑞峰表示,当他28日再见到重庆警方二位高级警官时,对方彻底对他说好话,称朱只是他们警方的证人,要他举证赵红霞们涉嫌敲诈勒索。朱瑞峰回应警方说,我觉得她构不成犯罪,我正式向你们警方举报雷振富等11名官员涉嫌贿赂、性贿赂,警方推托称此事归纪委、检查院管,他们只管敲诈勒索。

重庆警察想要原始U盘挖出内鬼

朱瑞峰坚持要向跑到北京找他麻烦的两个警察举证赵红霞等涉嫌“性行贿”——用自己的身体去向高官行贿。重庆警方因此很尴尬,其实他们想要朱手中的原始资料,他们想知道朱究竟还有什么领导人的不雅视频,并从中挖出公安系统的内鬼、向朱提供线索及不雅视频的人。

朱瑞峰曾表示光盘就是来自重庆警方。网络上一度还传出朱瑞峰可能握有薄熙来、王立军的淫乱视频。

陪同朱瑞峰的律师表示,取证同意与否,完全是公民的权利,警方无权干涉。重庆警察还想让北京警察帮忙一起恐吓朱瑞峰,但北京警方似乎在朱问题上不太愿意理他们。朱瑞峰向媒体披露,北京一些警察包括派出所所长,他们特别佩服朱瑞峰,跟他握手拥抱,还有警方说休息日提酒上他家去一起喝酒。

目前为赵红霞申请取保候审的律师认为,赵红霞的行为不能构成“性贿赂”,而北京律师许昔龙也认为,赵红霞是被老板利用的一个工具而已,老板是通过赵红霞的“性诱”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对赵红霞来说,通过与目标上床并拍下视频是其的工作,是一种“职务行为”。

朱瑞峰否认重庆官员的淫盘全部来自许社卿

朱瑞峰目前否认自己所有的淫官录像均来自许社卿,他称只是对方接受过他一次采访,给过他一个光盘而已。朱瑞峰称自己线人曾经被重庆警方连续九天提审,就是为了反腐败,对方将很多视频交给朱。

目前大陆媒体报导赵红霞被逮捕已一个月,赵红霞所在的重庆永煌集团公司的老板肖烨被批捕。被视为淫乱视频案第一爆料人的永煌成员许社卿,因涉嫌敲诈勒索被逮捕一个多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