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浦志强实名举报周永康引爆网友共鸣声援

2月6日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在新浪、滕讯和搜狐三大微博网站,实名举报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引发网络地震。目前,这篇博文已被删除,但是各界声援不断。(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2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报导)2月6日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在新浪、滕讯和搜狐三大微博网站,实名举报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引发网络地震。目前,这篇博文已被删除,但是各界声援不断。

浦志强律师的博文称: 本人实名举报:公安部前前部长、政法委前书记、现其他老同志康师傅,祸国殃民!我认为,若想从维稳的阴影下走出,就必须清算他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式,太多的人间惨剧悲欢离合,跟该周直接间接有关。此人秉政十年,竟然荼毒天下,实民贼也!

民众江卓在滕讯微博发帖支持: 康的问题在海外已经是天大的公开话题了,现在终于爆发了!世纪改革大转变,就是要有历史的清算!支持勇敢的公知们那股爱国勇气!支持浦志强律师!



著名人权斗士胡佳在推特声援浦志强:零七年我写文章指周永康应被送上绞架,零八年成为给我定煽颠罪的证据之一。

著名作家唯色看到浦志强实名举报周永康后,追踪披露:丹增德勒仁波切和嘎玛桑珠冤案都与周有直接关系。

网民吴发课表示: 浦志强倒周永康的言论是必要的。可以说是给现政府在政法系统的转型上指明道路。

还有民众说:浦志强举报了康师傅,就被删贴了。

网友Edourdoo表示: 浦志强实名举报周永康事件到底是肿么回事啊?高层授意要搞掉这支巨无霸?有人要陷害浦志强?浦律为将来民主化后能够当选总统进行最后冲刺?此事会不会不了了之呢?

牟山夫如此回覆 :主观愿望上倾向于第一种,不过要看发展。

其实早在2月4日,《南都人物周刊》就以封面人物的形式报导了一直致力于废除劳教制度的浦志强, 并且被《领导者》杂志官方微博“共识网”力挺,这篇名为《对坏的制度,不会忍太久》的文章被著名作家和时评家李承鹏等名人争相推荐。由此看来,浦志强此次 实名举报周永康并非空穴来风,想必是各种时机已经成熟。

















(责任编辑:高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