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传李春城招供周永康罪行 习近平提前下手

【新唐人2013年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导)据泛华网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习近平决定要对周永康动手,被双规的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为逮捕周永康提供了直接的证据。纵观自去年12月以来,习近平从周永康嫡系李春城案下手,再到今年视察武警收缴江派武装力量,同时广东、云南宣布取消劳教制度和劳教审批,近日维权律师浦志强实名举报周永康,以及伴随多地政法委系统官员自杀、免职等地震效应,多种迹象表明血债累累的周永康在劫难逃。

泛华网的消息称,习近平接管军权的过程极为顺利迅猛,已经没有了后顾之忧,终于决定提早对周永康动手。按以往规则,政治局常委这个头衔不光是免死牌,也是免责牌,真正的〝刑不上大夫〞。周永康作恶多端,血债累累,泛华网的报导表示,〝刑不上大夫〞规则到周永康这要改。

据泛华网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习近平这次行动的第一功臣是被双规了的李春城。李春城供出了很多周永康的犯罪事实,为逮捕周永康提供了直接的证据。近日发生的维权律师浦志强实名举报周永康也不是偶然的。在今后几周内,还会出现大量举报周永康的事,为铁幕内广大民众预告吹风。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次周永康在劫难逃。

李春城案剑指周永康

李春城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嫡系人马,早在2012年12月李春城被双规后,中共新一届领导习近平把李春城当作〝反腐〞典型开刀,被认为剑指周永康。

有消息透露,李春城涉及的多起腐败案,同周永康家族利益密切相关。早在1998年,李春城从哈尔滨副市长调任四川成都副市长,而周永康1999年到四川任省委书记,随后李春城即攀附上周永康,到2002年周离开四川时,李春城已成周的嫡系人马。

另外,李春城对周永康家族在四川的大肆攫取利益大开绿灯,是周永康和他儿子在生意场上的最大帮手。周永康儿子在石油、地产以及投资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等的商业 利益上,李春城的贡献最大。四川信托拥有很多国有资产,包括部份五粮液和国窖白酒的股份,他们投资2亿元就窃取了70亿的国有资产。

习近平视察武警收缴江派武装力量

习近平1月29日视察武警部队,向武警全员释放出收归军委领导的信号,强化了他对武警部队的控制权。

武警部队过去受中共中央军委与中共政府的双重领导,但地方上的武警力量,通常受政法委系统及下属的公安系统来直接指挥领导,参与到各地的〝维稳〞工作中,中央军委只负责武警的征招和建制管理等,并不直接指挥地方上的武警部队。

2012 年初王立军事件爆发后,江派周永康、薄熙来密谋政变,最终要取代习近平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的政治阴谋,在习近平访美期间,被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 光,同时也爆出武警部队是该政变计划所倚重的重要武装力量。而武警部队过去一直受周永康把持的政法委系统控制,中共军委难以插手。

政法委系统频发地震

中共十八大后,〝第二权力中央〞政法委降级,随后政法系统频发地震,多名高官被调查免职,政法委官员自杀的消息频传。

2013新年伊始,中共政法系统官员频频出事。

2月2日,中共官媒证实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李亚力被免职。李亚力是继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之后的又一接受调查的高级官员。

1月16日中共官媒报导广东省汕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增新被立案检查。

1月15日湖北政法委书记吴永文被逮捕。

1月9日夜晚,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从法院六楼窗户跳楼身亡。

广州市政法委副秘书长祁晓林1月8日上吊自杀,山西公安厅副厅长李太平被免职。

取消劳教制度:瓦解政法委

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已经发生的事件也显示,习近平意在分解政法委系统权利,为对周永康动手作准备。

今 年1月7日,中共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宣布〝今年停止劳教制度〞,引起外界极大关注,被认为是点中政法委死穴。1月28日,作为习近平阵营〝改革〞急先锋 的广东省率先高调宣布:广东今年或适时停止劳教。2月5日,云南官方宣布省内全部停止劳教审批;同一天,北京朝阳法院对涉入黑监狱的截访人员进行宣判。政法委系统权力被分解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去年年底,美国、奥地利等国家的圣诞节饰品中均发现来自中国劳教所中的求救信,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自19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关进劳教所,并被强迫做奴工,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生产包括圣诞节饰品在内的各类商品,出口获利。

在江系的政法委治下,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不仅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其尸体的滔天罪行,还利用劳教系统强制被劳教人员做奴工牟利。废除劳教制度,是击中了血债帮的命根子,将会使时局发生大的变化。

另外,维权律师浦志强2月6日在新浪、滕讯和搜狐三大微博网站,实名举报周永康祸国殃民,要求清算过去十年维稳的社会治理模式,建立法治社会和宪政治国。据泛华网报导,维权律师浦志强实名举报周永康也是习近平对周永康动手的风向标之一。

1 条评论:

  1. 闫丽梦的虚假研究
    短短八个月时间,闫丽梦是怎么从前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传染病研究中心的病毒和免疫学博士后研究员到被特朗普的高级顾问和保守派权威称赞的英雄。
    早在2019年1月中旬,在香港做研究的闫丽梦就已经听到传言,称中国大陆出现了一种危险的新病毒,政府正在将其淡化处理。闫丽梦就向她喜欢的中文Youtube节目主持人王定刚提供信息。
    4月28日闫丽梦逃离香港,前往美国,郭文贵和斑农把她安置在纽约巿一间“安全屋”内,并为她请来传讯教练,教她应对传媒提问,又要求她提交多份论文,把她包装成“吹哨者”,再安排她接受传媒访问。在7月10日,闫丽梦首次亮相霍士新闻频道,除了交代自己赴美的经过,亦指控香港大学有份协助隐瞒疫情,但没有提及自己与郭文贵、斑农的关系。
    在第一次福克斯采访之后,闫丽梦开始了一场旋风式的右翼媒体之旅,重复着保守派的要点话题。她说自己服用羟氯喹来抵御病毒,尽管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警告它没有效果。她暗示,美国卫生机构与世界卫生组织密谋掩盖了疫情。
    9月初,闫丽梦透过匿名的中间人,与乔治城大学的传染病专家卢西会面。卢西过去曾经提出新冠状病毒可能在实验室制造出来,而闫丽梦则对他讲述自己的研究,希望获得对方支持。即使在脸书网站给卡尔森9月15日采访闫丽梦的节目打上“虚假信息”的标签、推特暂停闫丽梦的账号后,卡尔森、班农和闫丽梦仍然没有放弃。
    闫丽梦10月8日发表了第二篇论文,题目是《新冠病毒是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进一步强调这种蔓延至全球的病毒是人为制造的观点,并补充说病毒是被有意“释放”的,这篇论文也包含似乎来自同一位匿名博主文章的材料。
    闫丽梦两篇有争议的论文都与郭文贵有关。这两篇论文——在题目和作者姓名下方,即经常列出大学相关机构和资金来源的位置——显著写着“法治学会”和“法治基金会”的机构名称,这两个非营利组织都是郭文贵等人支持的。
    目前科学界普遍相信新冠病毒来自蝙蝠,没有证据显示病毒属人工制造。虽然科学界很快把有关论文定性为基于猜测的伪科学,但霍士新闻名主播卡尔森(Tucker Carlson)9月15日依然邀请闫丽梦出席节目,把论文内容发扬光大。即使访问影片被Facebook等社交娸体标签为假消息,仍录得最少880万人次观看,进入主流。在访问后数星期,卡尔森才澄清自己不认同闫丽梦的讲法。
    闫丽梦从研究者到吹哨人的演变,是两个不相关但越来越联合起来散布虚假信息的团体合作的产物:一个是规模较小但很活跃的海外华人团体,另一个是在美国有高度影响力的极右翼团体。这两个团体都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中看到了推动自己议程的机会。对海外华人来说,闫丽梦及其毫无根据的说法,为那些意图推翻中国政府的人提供了一件利器。对美国保守派来说,这让他们能迎合西方日益高涨的反华情绪,分散人们对特朗普政府应对疫情失败的关注。
    哥伦比亚大学病毒学家安吉拉·拉斯穆森说,她认为闫丽梦的论文是“政治宣传”,目的是欺骗。“这篇论文对没有科学背景的人来说极具欺骗性,因为它是用非常专业的语言写成的,用了很多行话,看起来好像是正规的科学论文。但是,任何一个有病毒学或分子生物学背景的人读到这篇论文时,都会很清楚其中很大一部分其实是无稽之谈。”
    从1月发现到9月走向最高点,郭文贵和班农导演的这一出“病毒源头论”网上政治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极大地影响了美国本土人民地观点和生活,更是将“假新闻”地威力一览无余地暴露在世人面前。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