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大陆律师叫板清算周永康 被称英雄

 【新唐人2013年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刘惠、田净采访报导)近日,北京著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在微博上用实名举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祸国殃民,要求清算过去十年维稳的社会治理模式给中国百姓带来的灾难。这一行动引发国内外的巨大关注。分析人士认为浦志强是英雄,中国需要更多这样的人站出来。

2月6日,浦志强在自己的三大微博上(新浪、腾讯和搜狐)实名举报,〝本人实名举报:公安部前部长、政法委前书记、现其他老同志周永康,祸国殃民!我认为,若想从维稳的阴影下走出,就必须清算他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式,太多的人间惨剧悲欢离合,跟该周直接间接有关了(联)。此人秉政十年,竟然荼毒天下,实民贼也!〞

随后浦志强的几个微博帐号因为实名举报被删,很多民众非常关注浦志强的安危,甚至担心他会成为第二个高智晟律师。对于微博的内容,媒体采访浦志强,他表示不再作任何回应。

侨居美国的华裔雕塑家陈维明表示,中国现在的律师维权非常勇敢,其他的中国人也会效仿,恐惧的心里就会越来越少,在这种情况下专制的基石就会动摇,那么中国就会走向民主,走向自由。像浦志强都是英雄,需要越来越多这样的人出现。

〝非常好的现象就是说有越来越多人敢于与专制政权进行斗争,他们不畏强暴,不畏那种危险、潜在的威胁使他们站出来了,中国人越来越多站出来,那么这个国家就会有希望。〞

据泛华网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习近平决定要对周永康动手,被双规的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为逮捕周永康提供了直接的证据。不过,时事评论员蓝述认为,这次反腐从李春城被抓起来,肯定和周永康有关系。

〝这个时候为什么要去触动周永康的问题呢?就是因为中共高层怎样处理薄熙来问题上达不到统一协议,肯定是江派和周永康不愿意让中共内部派系深挖薄熙来问题。今天处理薄熙来,薄熙来背后那些见不得人的层层的黑幕无论谁包庇他将来都要负责任的。〞

大陆民间维权律师李向阳,对于浦志强的实名举报表示佩服。

李向阳:〝周永康确实欠下了人民很多血债。政法委在中国被称为第二中央,他们制造了一系列的冤假错案。对法轮功学员这迫害,是人所共知的。他们对中国民众实行的高压恐怖政策,给国内百姓带来无穷的灾难,是反人类的罪恶。〞

李向阳最后表示,中共反人类的本性,在周永康身上、政法委身上都体现出来了。政法委、周永康代表了当下社会的邪恶与黑暗。说到底是一个社会制度问题。中共专制一天不改变,中国人民的灾难一天都不能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