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泛华网预测:习近平政府主要负责人名单

习近平: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党内职务: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爵衔:政治局常委)
李源潮:国家副主席(爵衔:政治局委员)
李克强:国务院总理(党内职务:国务院党组书记。爵衔:政治局常委)
张高丽:国务院第一副总理(党内职务:国务院党组副书记。爵衔:政治局常委)
汪洋:国务院第二副总理(党内职务:国务院党组副书记。爵衔:政治局委员)
刘延东:国务院第三副总理(党内职务:国务院党组成员。爵衔:政治局委员)
马凯:国务院第四副总理(党内职务:国务院党组成员。爵衔:政治局委员)
王沪宁:第一国务委员(党内职务:国务院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爵衔:政治局委员)
常万全:国家军委委员,第二国务委员,国防部部长(党内职务:中央军委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爵衔:军委委员)
杨晶:第三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党内职务: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院党组成员。爵衔:中央委员,人大代表)
郭声琨:第四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武装警察部队第一政委(党内职务:国务院党组成员。爵衔:中央委员,人大代表)
杨洁篪:第五国务委员,国务院外事办公室主任(党内职务:国务院党组成员。爵衔:中央委员,人大代表)
黄树贤:监察和审计部部长(党内职务:中央纪委第三副书记。爵衔:中央委员,纪委委员)
王毅:外交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人大代表)
李建华: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党内职务: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爵衔:中央委员,人大代表)
孙志刚:国家发展与改革规划委员会主任(爵衔:政协委员)
王勇: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爵衔:中央委员,人大代表)
全哲洙:国家民族与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党内职务: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爵衔:中央委员,政协委员)
楼继伟:财政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
胡泽君:司法部部长(党内职务:中央政法委委员,司法部党组书记。爵衔:中央委员)
袁贵仁:教育科学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
李立国:社会工作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
苗圩:工业和信息技术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
潘岳:环境资源部部长(爵衔:没有)
徐绍史:国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
杨传堂:交通运输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
韩长赋:农业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
高虎城:商务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
孙志军:文化部部长(爵衔:党代表,人大代表)
张茅:人口和卫生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
耿惠昌:国家安全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
陈雷:水利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
尹蔚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爵衔:中央委员)
吴新雄:国家能源局局长(爵衔:中央委员)
周小川:中国人民银行行长(爵衔:党代会主席团,政协委员)
王侠: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爵衔:中央委员)
吉炳轩: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其他职务: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爵衔:中央委员,人大代表)
刘家义:总审计长(爵衔:中央委员)
李东生: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党内职务:公安部党委副书记。爵衔:中央委员,人大代表)

有关爵衔,见《泛华网权力架构系列:级别和爵衔》一文。

泛华网预测。

1 条评论:

  1. 泛华网对习近平政府的主要负责人预测正确率为76%。最主要职位预测大多正确,其中最正确的是杨晶任国务委员兼任国务院秘书长。李源潮任国家副主席其实已经迹象明显,不难预测。最不正确的是王沪宁任国务委员。其他不正确的还包括:
    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
    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
    司法部部长吴爱英
    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
    文化部部长蔡武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