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港媒:江泽民亲侄吴志明涉大案 护照被收缴

中共新上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右)在两会后,到上海调研有深意,亲自护送公安部刑侦局局长白少康出任上海市公安局长。消息称,李克强上海调研时,身为市政协主席的吴志明(左)没有受邀参加。(合成图片)
 
【大纪元2013年04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综合报导)江泽民老巢上海正在被清洗,原习近平大秘丁薛祥掌控上海政法委,上海高院院长易人。江泽民掌权时期在军队、政法委、上海市的三大老巢全部失守。日前,消息称江泽民亲侄吴志明涉大案,出国护照被收缴。

中共新上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两会后,到上海调研有深意,亲自护送公安部刑侦局局长白少康出任上海市公安局长。消息称,李克强上海调研时,身为市政协主席的吴志明没有受邀参加。

香港杂志《动向》援引北京高层的消息表明:江泽民亲侄吴志明因公出国护照已经转交中央有关机构保管,“上海方面无权过问相关情况”。吴志明与祝世寅渎职之国企大案、关联性项目上亿资金去向不明悬案均有牵涉。

崔亚东任上海高院代院长 上海政法委系统重新洗牌

4月17日《解放日报》官方微博获悉,今天下午举行的上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接受应勇辞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决定崔亚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据中国经济网资料显示,崔亚东曾任贵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重庆事件后,江派逐渐失势,江泽民掌权时期在军队、政法委、上海市的三大老巢全部失守。2012年5月22日,中共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产生,江派人马吴志明、杨雄等人被踢出上海市委常委。

十八大后,原习近平大秘丁薛祥掌控上海政法委,成功阻击了江派的后备人选、吴志明的副手、上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学兵上位。而吴志明进入中共政协“养老”,也被认为是习近平的安排。

李克强“带特殊任务”到上海调研

中共两会在以江派官员被大清洗结束之后,2013年3月28日,中共新一任总理李克强赶到上海浦东调研。李克强从江泽民大本营的江苏再到上海帮老巢上海,轻车简从,长驱直入,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出巡时军警密布、前呼后拥、如临大敌形成鲜明对比。

同时,北京最高层从公安部派去司局级官员白少康出任上海市公安局长,加挂市长助理。白少康接任上海市公安局长与李克强到上海考察,均为3月28日。

大陆官媒及时跟踪李克强的上海考察之行,而白少康的任职消息当日与上海市政府众多新任职人员名单一起公布。分析称:“总理‘护送’一个市公安局长上任,毕竟是史无前例的”。

但3月29日李在上海的活动没有实时报导,与28日的动作被刻意渲染形成巨大反差。来自上海高层的消息说“克强总理对上海的班子专门谈了加强建设的意见”,但身为市政协主席的吴志明没有受邀参加,因为“他已经不是上海市委常委”。

吴志明涉贪腐大案 护照被扣

香港《动向》杂志引述北京高层的消息表明:吴志明因公出国护照已经转交中央有关机构保管,“上海方面无权过问相关情况”。有消息称:吴志明与祝世寅渎职之国企大案、关联性项目上亿资金去向不明悬案均有牵涉。

有消息称,吴志明被剔出政法委系统,接任上海市政法委书记的人选是丁薛祥。据称,此人为习近平短暂任上海市委书记时的大秘,但没确切资料证实,而其中政治含义则是上海政法体系不能再由江系亲信全面控制。

传张学兵已被“双规” “上海可能爆出大事件”

上海本地人都知道张学兵是吴志明的最得力打手,张学兵2011年接手公安局长并任副市长表明江系对上海政法委系统的控制。

现年58岁的上海帮张学兵,继2013年1月卸任上海副市长后,3月28日被官方证实再被免去市公安局长职务,由公安部刑侦局局长白少康空降接替。

微博上有消息称,张学兵只是以退为进自己辞职。张学兵多年来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上海政法系统没少作恶。如今江派溃败,上面没有人力保自己,想以退为进换取从轻发落也未可知。

据传,张学兵涉嫌严重经济政治问题已被“双规”、“上海可能爆出大事件,即便不如重庆事件大,也会很有震荡力”。

江系以上海为大本营,在上海所采取的维稳措施也最多,因此也导致了上海在全国进京上访频率最高。

新的中共最高层知道维稳系的祸害,也知道公安系统基本烂掉,原由公安局长升任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吴志明转任上海市政协主席,也卸去了市委常委职务。

传吴志明被实名举报

此前有消息称,有人向中纪委实名举报江泽民外甥、原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吴志明大量犯罪事实,涉及陈良宇案内幕和江泽民两个儿子的犯罪证据。

上海政法委官网——上海政法综治网6月5日发布消息说:“上海铁路法院、检察院移交协议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薛祥出席仪式并讲话。”这是当地官方首次披露丁薛祥履新政法委书记消息,正式宣告江泽民侄子吴志明卸任政法委书记职务。

吴志明被称上海“南霸天” 涉多起大案

江泽民亲侄子吴志明是原上海帮核心之一,今年60岁,江苏扬州人。5月下旬上海市委产生新一届领导成员后,吴志明不再担任市委常委职务。

吴志明任上海政法委书记近11年,期间还曾兼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长达8年。老百姓称吴志明是上海的“南霸天”,造成多起冤案。

据知情者说,吴志明生活奢华,在上海市有多幢豪宅,其中位于静安区新闸路南草坪的住家为一幢三层楼花园别墅豪宅,市价过一千万元人民币。

上海官场中盛传,吴志明本人直接牵涉到周正毅案和社保基金案两大案件之中。周正毅当年行贿遍及上海市要员,与吴志明称兄道弟。近期曝光的涉案金额高达1万2千亿的上海招沽案,江绵恒及吴志明等又被指是幕后黑手。

2008年因袭警案被判处死刑的杨佳被中国民众称为当代武松、佐罗,网上很多帖子称杨佳最想杀的人是闸北公安分局督查警官吴钰骅,上海人称吴钰骅的父亲是上海公安局长吴志明。网络作家草虾在《杨佳案的元凶是吴志明衙内吴钰骅》一文中指出,那天在派出所殴打杨佳的主犯就是吴钰骅,杨佳后来针对吴钰骅投诉了半年多,7月1日杨佳闯入政法大楼就喝问“督察室在哪儿?”,一直杀上21楼督察室找到吴钰骅。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被判刑,是江泽民亲自批示“郑恩宠一定要判”。因此陈良宇倒台郑恩宠仍受到迫害,江泽民侄子上海公安局长吴志明要阻止郑揭露上海帮黑幕,以防止扯出他本人及江泽民儿子江绵恒的腐败丑闻。

此外,香港居民沈婷作为周正毅案第一当事人,因03年周正毅案位于上海静安区东八块的祖屋被强行拆迁,走过了艰难的4年维权之路,期间她连同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协力将周正毅案大面积曝光,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沈婷的回乡证在04年被罗湖海关没收,被剥夺了回家看望年迈父母的权力。在一封《江泽民外甥吴志明停止迫害:我要告周永康,请胡锦涛批示》公开信中,沈婷首次详尽披露遭受上海帮包括江泽民外甥吴志明迫害的经过。

江泽民嫡亲侄子吴志明 迫害法轮功血债累累

依靠裙带关系,被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吴志明,不是传言所说的江泽民的姨外甥,而是江泽民的嫡亲侄子。吴志明任职上海公安局长和政法委书记十多年来,作恶多端。作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 “血债帮”的得力干将之一,吴志明身欠累累血债,时刻面临起诉和清算。

上海市是发动打压法轮功运动的元凶江家帮的老巢,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迫害逾十几年中,上海形成了以610为邪恶中枢,公检法司为四大支柱,上海男劳教所、女劳教所、提篮桥监狱、女子监狱、法制学校等为五大集中营,进而胁迫各级政府、居委会、学校、医院等举国参与的对法轮功学员无法无天的迫害体系。这个体系的迫害手段,主要有造谣、监控、绑架、劳教、刑罚、严管、洗脑、酷刑、药物摧残、活摘器官等;而每一种手段,皆被使用到极致。

另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一系列证据证实上海多家医院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2004年《解放日报》报导,自从2002年,上海科委设立多种脏器移植的“重大研究课题”,投资800万元资金,推动包括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二医大附属瑞金医院、市一医院、二军大东方肝胆医院、市肺科医院在内的五医院从事心、肝、肺等大器官移植临床研究。2002年,上海各种脏器移植手术近500例,其中,心、肝、肺、胰等大脏器移植患者110例,比2001年度增加5倍多;2003年,移植总数接近1,000例,单肝移植总数就达400余例。此外,上海已完成心脏移植术57例。

吴志明因其迫害法轮功学员罪行,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恶人榜、追查对象。吴志明随时面临起诉和清算罪行。

(责任编辑:高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