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薄瓜瓜发死亡威胁 习李阵营纷招子女回国

【大纪元2013年04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最近一段时间,围绕中共劳教制度的存废,薄党余孽及江派在海外的活动也日渐频繁。日前,被薄熙 来家族看作眼中钉的姜维平披露,薄熙来之子薄瓜瓜曾向他发出死亡威胁。几乎同时,新一届中共领导层中,习李阵营纷纷招子女回国。

外界注意到,目前围绕劳教制度的废存,中共高层分裂加剧,中南海杀机四伏。

姜维平称薄瓜瓜发死亡威胁

据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透露,薄瓜瓜在2012年10月3日6点34分,操控几个人通过电话,向其发出死亡威胁。

去年中共两会期间,薄熙来因涉嫌与周永康连手,针对习近平的政变阴谋被曝光,随后薄熙来被拿下。因撰写了大量揭露薄熙来家族黑幕文章的姜维平,更成为在海外继续“折腾”的薄瓜瓜及江派余党的眼中钉、肉中刺,欲置其于死地而后快。

姜维平称,大连一个知情者曾对他讲:“薄熙来和谷开来在英国的政界、商界、外交界、教育界等都有深广的人脉关系,他们家的财产早就转移出去了,可以收买许多人,以前我不信,现在经历了上述的变故,我确信无疑。”

2012年4月21日,日本大媒体《朝日新闻》报导,中共当局调查结果确认,薄熙来夫妻向海外转移的非法收入从80亿人民币增长为60亿美元(约合380亿人民币)。

有报导称,在王立军事件之后,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一直在海外活动。据媒体报导,中共十八大前夕发生《纽约时报》、彭博社等西方主流媒体刊登抹黑倒薄推手温家宝、习近平材料的事件背后,涉及薄瓜瓜和周永康幕后耗巨额资金暗盘操作。

江派薄党曾庆红、周永康和薄瓜瓜,利用其在海外的大量资金,大肆收买海外媒体人和各种关系,包括对西方著名媒体释放大量假消息,掩盖真相,妄图逃脱被法律的制裁。

曾任香港《文汇报》东北办事处主任的姜维平,因在1999年6月到9月期间写了批评当时大连市市长薄熙来的文章,被薄熙来编织罪名,入狱6年。

2009年2月,加拿大为姜维平签发了部长特许签证,姜得以抵达加拿大与妻女团聚。

习李阵营纷招子女回国

香港《明报》3月22号的报导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话透露,去年11月,就在习近平接班前夕,因为考虑到政治、安全等多种因素,他21岁的独生女儿习明泽,从美国“哈佛大学”退学回国。习明泽是2010年5月赴“哈佛”留学。

与此同时,包括新任中共总理李克强的女儿、新任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儿子、以及两名新任副总理——汪洋和马凯的女儿,也纷纷回国定居。其中马凯之女已在美国工作生活多年。

其中,李克强的女儿当初从北京大学毕业后,去了美国留学,如今重返北大工作。至于她目前在北大的消息,除个别的学校领导外,只有极少人清楚。

报导称,这一波中共领导人子女归国,不是短期的回国避风头,而是在美国卖房卖车,并注销了银行卡。

至于习李阵营高层子女回国,外界有多种解读。有分析认为,这些新上任的中共领导人这样做的直接目地,是为了避免被政治对手抓住把柄,并以此来巩固自己的地位。

不过也有观点认为,随着中共高层分裂的加剧,特别是薄熙来案件的审理日渐迫近,薄党及江派在海外的势力有可能会狗急跳墙,伺机对其子女进行报复,习李不得不防。这也许是习李阵营子女纷纷回国定居的最大原因。

暗杀有先例 江派薄党随时会狗急跳墙

此前,中共十八大前后,围绕薄熙来案,中共高层搏击白热化,倒薄最关键两人温家宝、令计划连遭恐怖威胁报复,温家宝被抹黑报导家族财富,令计划儿子被政治谋杀。

有消息称,这两起事件的幕后人物是江派大管家曾庆红、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据报导,重庆事件中,倒王立军及倒薄熙来,前中共中办主任令计划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江胡斗中,令计划一直充当胡锦涛的幕后军师,并使胡派逐渐占了上风,让江系的周永康之流恨得牙痒。

去年3月18日,在北京保福寺桥发生一起法拉利神秘车祸,车上1男2女,被目击者发现时1死2伤。2女子重伤,送到医院抢救后1人死亡。后来媒体报导称死亡男子是令计划的儿子令谷。

北京高层消息人士称,去年3月18日的“法拉利事件”实质是“令计划的儿子遭到政治谋杀,曾庆红、周永康藉此施放恐怖,威胁高层其他人对薄熙来案‘收手’”。

中南海隐藏杀机

随着中共十八大会议结束,胡锦涛全退,习近平上台,江、习斗启幕。周永康在原9常委中最先下台失权。习近平反腐首先拿下江泽民的心腹“大将”周永康的马仔李春城等。

今年4月7日,与习近平、王岐山关系密切的大陆《财经》杂志旗下的《Lens视觉》发表《走出“马三家”》一文,揭露了马三家劳教所的部份黑幕,引发国际社会对法轮功受迫害的关注。此后,这篇文章在大陆媒体上被删除,之后再出现,发生“拉锯战”。

4月19日,辽宁马三家“调查团”借《法制日报》和《新华网》抵赖原《走出“马三家”》报导所述的所有内容,并栽赃境外法轮功媒体。

来自北京的消息称,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习近平打的”事件,是以曾庆红和刘云山为首的江派势力对习近平发出的死亡威胁,目的是“警告”习近平不要“越界”碰触法轮功问题。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责任编辑:刘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