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PS穿帮吓死人!新华社胡锦涛夫人图现灵异双脚

文章来源:
PS照在中共官方的宣传中出现的频率之多,已经让大众见怪不怪。不过,如果PS得不小心,不仅会被外界耻笑,有时还可能把人吓得不轻!日前,一张被曝出自中国官媒新华社“胡锦涛夫人图现灵异双脚”的照片在网上引起轰动。



图片来源于《解放日报》2008年5月10日截图

2008年5月6日至10日,时任中国国家主席的胡锦涛访问日本。当年5月10日《解放日报》头版的主图中,出现了灵异的“两条腿”。当时,胡锦涛和夫人 刘永清会见日本天皇皇后的照片中,右边刘永清处明明只有三个人,却有七条腿,其中翻译的一条腿明显被挡住之外,另外两条腿分明找不到主人!


有网友说,自己被吓得大叫“有鬼啊~~~”,也有网友抱怨:“PS大神啊,能不能敬业一些,不要这么吓人啊?”

后来谜底被揭晓,这张图是被PS过的,原图的右边是胡夫人、日本皇后及两个翻译,但由于其中一个翻译的身体被胡夫人挡住了,只露出一部分头发及身体,加上 照片光线不好的关系,看上去像胡夫人的阴影,有损她的形象,所以被PS掉了,但隐藏在椅子底下的腿居然没有被PS掉,所以才出现了两只“鬼脚”。



《新华社》的原始照片

据悉,后来新华社发出撤稿通知,而《人民日报》和《北京日报》刊登的照片,正是最标准的“洁版”。


对于中共官方PS照屡次穿帮,中新网2013年4月8日的一篇报道——《官员PS照告诉我们做事一定要细心》极具反讽意味。“如果当时的工作人员细心一 点,就不会让老百姓发现领导是站在影子中间的,也不会发现领导是悬浮着的,更不会发现领导是从乡下PS到城市里去的,最终不会让这些本可宣扬领导光辉形象 的照片成为众矢之的,让领导蒙羞,让自己受到严厉的批评和处分。”

2 条评论:

  1. 延迟退休的条件:缴纳及领取退休金单轨制;2 全国工资支出必须达到GDP总额的51%以上(林毅夫先生,这样做应该可以启动内需了吧?) .

    回复删除
  2. 不清楚以前的欠帐补齐了没有......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