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维基百科:2014大崩潰

《2014大崩潰》,為禁書之一,作者胡喬英,2013年1月1日於香港由三角地出版社出版。此書指出中國共產黨高層最新洩露的驚人內幕,中共中央應急小組向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中共中央常委會提交一份黨內「絕密報告」指出:共产党必将倒台,中國社會將在2014年全面崩潰。《紐約時報》2013年5月報導,這本書在香港的禁書專賣店「最受歡迎」[1]

中共絕密報告

根據此書援引中共中央應急小組提交的黨內「絕密報告」稱「共产党必将倒台」,該書前言宣称「这不是八卦,也不是算命。」該報告描述了預估的崩潰情景:經濟崩盤、企業倒閉、鬼屋林立、盜賊四起,社會發生劇烈動盪,街頭革命隨時發生。中共中央常委會因此專門開會討論,會議討論指出「中共統治下的社會崩潰不可避免。」書中並引用多位中共體制內專家的警示說法,包括習近平的博士導師孫立平教授和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的專家李佐軍研究員。西方國家也已經為中國大崩潰做好了應急方案。

書籍重點
依據該書封底頁面所示,內容重點如下[2]
  1. 中央應急小組報告預測中國崩潰不可避免
  1. 早則一年晚則三年,2014年最可能崩潰
  1. 政治局常委絕密會議,分為兩派當面衝突
  1. 溫家寶胡錦濤為十年埋下崩潰禍根負責
  1. 絕密報告外洩,透出中國大崩潰之駭人場景
  1. 習近平博士導師公開聲稱中共統治不超五年
  1. 國務院專家李佐軍演講,稱2013年經濟崩潰
  1. 股市崩盤、企業倒閉、各地鬼屋林立
  1. 社會矛盾激化,暴力示威令政府關門停業
  1. 軍隊劃地割據,中央集權垮台,流民蜂擁外逃
  1. 毛澤東殘餘勢力借人心惶惶重新集結
  1. 極左派圖藉大崩潰重新上台恢復紅色恐怖
  1. 改革派強推改革措施,望避免崩潰為時已晚
  1. 西方主要國家為中國崩潰做好應急方案
2013年熱門禁書
 
紐約時報》 報導,香港專門出售中共當局禁止發行的書籍和雜誌的書店生意「十分紅火」,大量讀者為中共官員。赴港的中共官員常購買禁書,當禮物送給國內同事,他們急於 獲得小道消息以「幫助穿越險惡的政治淺灘」。禁書店老闆邓子强認為,由於禁書的主要讀者群--中共官員--不敢用互联网阅读禁忌内容,或不懂绕過过網路审 查制度的技巧,因此紙本禁書仍能在網路書刊的冲击下倖存[1]
参考文献
  1. ^ 1.0 1.1 記者 储百亮 Chris Buckley. 购物到香港,送礼不如送禁书. 紐約時報NY Times. 2013-05-20.
  1. ^ 《2014大崩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