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中国官员还要干多少蠢事 神一样的欢迎标语!

文章来源:



河南郑州一间夜店的电子显示屏打出「欢迎项城市田局长」后,湖北孝感监狱门口的电子显示屏也打出「孝感监狱欢迎您」(图)。前者因拍马屁拍死一名工商局副 局长,让网民惊叹继美女脱裤、干女炫富、情妇反目之后,中国的反贪又有了新举措;后者则尽显中国监狱机构的腹黑,当局所谓「正在调试」的辩解更让网民称为 「神回覆」。

与孝感监狱的欢迎词同样雷人的是,曾有医院打出「某某医院欢迎你」的标语。这不是他们不懂国人的避忌,而是习惯了把监狱、医院只当作一盘生意来做,把欢迎客户光临视为理所当然,浑然没有古人「但愿世间人无病、何愁架上药生尘」的情怀。

孝感监狱如此腹黑的标语,自然引爆网民的不满。何况,一座监狱在正门门框上设立电子显示屏,如此花费纳税人的钱,其用途本就令人生疑,除了宣传口号,是不是还要播放些广告?但孝感监狱就是不肯干脆点认错,还辩称是相关设备正在调试,正式启用后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标语。

有网民调侃:「这地方还是别欢迎我为好,我一辈子都不想来!」有人替孝感监狱寻找託词:「我们欢迎的是上级领导来视察。」有人甚至替孝感监狱想到讨好 网民的说词:「我们欢迎的是贪官。」其实,「孝感监狱欢迎您」的标语,如果不是出现在监狱门口,而是出现孝感各个政府机构,倒不失为一种警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