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泛华网披露:菲律宾报告公然撒谎

相关新闻:泛华网喊话:请求中国政府向台湾政府看齐,立刻制裁菲律宾

【泛华网讯】菲律宾公布就射杀台湾渔民的调查报告,报道称台渔船冲撞才射击,躲渔船像惊悚片。泛华网了解到这个说法是公然说谎,台湾渔船不仅远远小于菲律宾公务船,而且同一天另一艘台湾渔船也报告说受到菲律宾公务船的追赶。下面是中国台湾网5月13日的消息:



据报道,菲律宾公务船5月9日攻击屏东渔船广大兴28号,当时还打算追击另一台湾渔船明正福12号,所幸明正福12号跑得快未遇险。

报道说,广大兴28号9日在台菲经济重迭海域被菲律宾公务船以机关枪扫射,造成渔民洪石成死亡,与广大兴28号在同一海域作业的琉球籍渔船明正福12号也被菲船追赶了3个半小时。

明正福12号船长的儿子李品佑说,他看到菲律宾船舰后,并没有注意到广大兴28号被开枪,只看到广大兴28号一直打转,后来菲律宾船舰竟转向直逼明正福12号。

李品佑说,菲船一直逼近,他和外劳都吓死了,赶快躲到船舱,菲船竟一直追,从上午10时30分追到下午2时。

船长李清明也指出,菲船实在很恶质,他说,当时,他们就一直逃,“逃啊,不逃命就跟广大兴28号一样”。

李清明说,他讨海30多年,从没遇过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很恶质,怎么可以朝我们开枪”。

泛华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