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中國夢成豬圈夢

中共今年第九號文件《關於當前意識形態領域情況的通報》,規定了「七不講」:不講普世價值、不講新聞自由、不講公民社會、不講公民權利、不講黨的歷史錯誤、不講權貴資產階級、不講司法獨立。「七不講」讓「中國夢」變成「豬圈夢」!但是,中共喉舌《解放軍日報》,本月21日之文〈中國夢的自信在哪裏〉,直接讓中共可以開除地球人球籍。文中提到:中國夢以信仰為魂、自覺為根……因為我們篤信「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

「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乍一看,還以為是有人PS惡作劇,發現字字非虛後有人狂吐五個小時。這回步子邁得夠大,沒有摸着石頭過河,從「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一步到位成「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萬惡的資本主義」只能在地球西邊偏安,朝鮮金胖子的「主體思想」只在太陽系適用,真正的宇宙真理掌握在中共手裏,有朝一日完全可以在火星建立黨支部,把上帝發展成黨員也不在話下。

一號中共喉舌《人民日報》也不示弱,雄文〈黨性二字一旦說出來必石破天驚〉,如題真正「驚天地,泣鬼神」,將共產黨人奪取政權比作摩西帶領猶太民族逃出埃及,文中稱:摩西手中高舉的,是上帝賜與了魔力的神奇手杖;而人民那時跟着共產黨走,是因為那一代共產黨人,把「黨性」二字如火炬般高擎。

猶太英雄摩西憑着堅定的信仰,帶領猶太人經歷千辛萬苦,將猶太人帶到「流着奶與蜜」的迦南地。而中國共產黨打着建立民主自由中國的旗號,踏着白骨堆奪取政權,整死餓死幾千萬人,到今天只有共產黨自己周圍都是「二奶和小蜜」。

雄文將共產黨描敍成德蘭修女那樣的聖徒:「黨性」能迸發出神聖的力量,不是靠神仙皇帝,靠的是共產黨人「清修」般的信仰,靠的是人性與道德。依我看,中共的「黨性」,最神奇的力量是官員只要聽話,貪污幾個億也沒關係。「黨性」讓黨員即便不是皇帝,也可以夜夜笙歌錦衣玉食;「黨性」,讓「清修」黨員的魔爪肆無忌憚的伸向未成年幼女;「黨性」出現的地方,家園被毀,房子被拆,冤獄坐穿,讓今天的中國「竇娥」遍地,民不聊生。在中國,黨性二字一說出來,人聽人厭,佛見佛愁,撒旦都要繞路「讓領導先走」。

中共宣傳機器開足了馬力,為「中國夢」這條乾屍塗脂抹粉,目的就是美化專制獨裁,抵制民主憲政,對抗浩浩蕩蕩的世界潮流。官媒黨報滿紙荒唐言,把中共官員描畫的恍若天使。現在是中國五千年來最好的時候?最好的制度?「七不講」讓「中國夢」變成了「豬圈夢」!但你們還恬不知恥、自言自語地把「中國夢」吹噓成「天堂夢」。

青青子吟
自由撰稿人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