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葉海燕被捕 艾曉明半裸抗議



著名獨立導演艾曉明聲緩葉海燕

內地維權人士、性工作者葉海燕疑因在海南省一家小學示威舉牌:「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遭到毆打,後被當地警方拘捕。內地著名獨立片導演艾曉明(圖),今日上載半裸照片到 twitter,身上寫著:「開房找我,放過葉海燕」,聲緩葉海燕。艾曉明提到「這是我生過養過的身體,為了葉海燕,我豁出去了 — 救救小學生,反抗性暴力!」

事件源於海南省月中爆出「校長開房案」,一家小學的校長在本月中被揭發猥褻性侵小童,帶小學生開房,內地及後爆出多宗同類型事件。維權人士葉海燕因此到海南省,發生性侵女童事的學校前示威,舉牌抗議,標語寫明「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引起眾多網民關注事件,爭相仿效。

葉海燕昨日在微博上表示,早前回到廣西玉林市博白縣租住的居所後,房東受官方施壓要求她搬走,葉海燕及後遭到11個人毆打。廣西博白縣警方昨晚公布,葉海燕涉及持刀故意傷害3名婦女,被博白縣警方行政拘留。

艾曉明是內地著名的獨立導演及學者,曾經拍攝紀錄片《我們的娃娃》,記錄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學校倒塌問題和死難學生遭遇,以及孩子家長的維權之路。



来源:主场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