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博讯独家曝光:薄熙来家北京的两处房产,一栋就值3亿

博讯5月27日独家披露了薄熙来狱中认罪的消息,其中指出,曾有外媒报道薄熙来和亲属借助官位攫取巨大数额的财富,向海外转移资金数十亿美元。消息显示,薄熙来对这些经济问题已经承认,但估计审理指控中,只公开涉案的一小部分,不然会死有余辜。

从传达的指控看,薄熙来案涉及2000万是实际内部承认的极少一部分。可靠线索向博讯披露了薄熙来家的几处房产,博讯记者亲自拍摄了一处。

这两处房产的一处是陶然亭公园东门对面的原皮革厂地盘,在薄熙来任商务部长时成片开发,现早已销售。

在陶然亭公园的北门区域,本来是属于公园相关的公用地皮,不许开发,但薄熙来家在这里建了12栋楼(陶然亭路2号),其中位置最佳的一栋整栋闲置,仍由薄 熙来家拥有,但户头是在他人名下。陶然亭的一位负责人今年被抓,可能和此事有关。博讯记者拍照时被干预,不让拍照,可见此楼的特殊性。

薄熙来下周应该在济南开审,正如博讯早先报道,刑期应该在15年和无期之间。薄熙来的支持者为其喊冤时,不知道看完这些房产后有何想法。

图1-6:陶然亭路2号

1

2

3

4

5

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