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菲鹏携女共度中秋 两人“再见亦是朋友”(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菲鹏携女共度中秋 两人"再见亦是朋友"(图)
Sep 20th 2013, 08:13,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09/20/20130920155451924.jpg
(图片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网络撷图)

2013年09月20日讯】与李亚鹏虽然已经宣布离婚,但昨天(19日)中秋佳节当晚,媒体目击两人依然一起带着女儿李嫣来到北京某餐馆,与亲友举行团圆大聚餐。据知情人士透露,李亚鹏提前预订包厢,并专为王菲点了爱吃的菜。从这顿团圆饭看出,2人离异后的相处模式正如王菲所说仍然是一家人。

本月13日,王菲李亚鹏先后宣布离婚。已离异之後的二人前后脚回到北京“晴翠园”。期间两岸三地媒体爆出大量负面新闻,直指离婚原因是李亚鹏有小三、家暴行为,又传王菲即将出家。对于这些传言,王菲于18日发微博,否认所有传言,称是自己提出离婚,并感谢李亚鹏的包容,似乎意在为离婚划上一个美好的句号。此次中秋团圆大聚餐,气氛和谐,让两人关系更显扑朔迷离。但可以看出,二人确是和平分手,正如歌中所唱“再见亦是朋友”。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