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明鏡獨家:中紀委介入李小琳案,趙竑回國

時間:2013-10-14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劉錚
 
  東方集團董事長張宏偉告前雇員趙竑案,再有重大進展。知情者對明鏡新聞網説,前中國總理李鵬之女,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小琳在涉嫌捲入當年爲外資非法進入中國保險業的秘密交易的醜聞曝光後於10月14日把趙竑從香港召回大陸,據稱中紀委將約談趙。
 
  知情者對明鏡新聞網説,這意味著中紀委開始介入此案,但更關鍵在於中共當局和有關當事人不願意讓更多內幕在海外曝光。
 
       觀察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趙竑此行后是否能再順利出境中國,值得關注。
 
  繼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小琳發表聲明,澄清未卷入外資保險公司交易後,該事件的另一當事人,張宏偉10月13日在其公司官網發表聲明稱,李小琳從未參與其公司及關聯公司的任何商業行為,網上所提及的向多名領導人賄賂事宜,純屬造謠。
 
  中電國際10月11日晚間在其官方微博上澄清,李小琳未與任何保險公司有個人往來,網上關於其涉及什麼保險交易的謠言,純屬惡意卑劣的中傷。
 
  涉案外資公司蘇黎世保險的發言人在表達公司在新華人夀的股權完全符合相關中國相關法律和法規後,沒有進一步置評此事。
 
         本案更多詳情,請見即將出版的《大事件》雜志。..
 
 
觀察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趙竑此行后是否能再順利出境中國,值得關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