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聚焦中国: 维权网 | 林秀丽、初东芳因撒传单被拘留期满获释(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林秀丽、初东芳因撒传单被拘留期满获释(图)
Oct 13th 2013, 15:48,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田静民报道)山东青岛林秀丽103日,在天安门金水桥撒传单抗议司法腐败,被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分局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行政拘留10天。林秀丽是一起刑事案件的受害人,她被罪犯掐晕后,从六楼窗户仍下。邻居报警经抢救方才保住了性命。法院在审判此案时枉法判决,罪犯至今逍遥法外。而林秀丽因此上访维权,却被当地打击报复,被关精神病院,被非法关押,她多次以绝食方式抗争非法关押。特别是20125月林秀丽在北京南站巧遇温家宝总理又被被青岛市政府、法院强迫失踪一年多。
黑龙江佳木斯的初东芳因104日长假期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因实施撒传单喊口号等反腐行为,被北京公安局朝阳分局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行政拘留10天。维权访民初东方因其哥哥初少才,200089日劝架,被卷入到一起刑事案件中,被判无期徒刑。而初东方为此上访告状,初东方说:"哥哥案件的讯问笔录都是伪造的,鉴定结果证明哥哥初少才的讯问笔录非本人签字时,(现有字迹鉴定书证实)。本案定罪没有物证。公检法采信伪证判哥哥初少才无期徒刑。因此我对本案不服上访维权"。
1013日是她们拘留期满的释放日,维权访民们自发到北京市拘留所迎接林秀丽、初东芳。大家表示: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守望相助,共同反腐。

前去迎接林秀丽、初东芳的维权人士有:黑龙江于丽华、吕双丽,吉林邓志波,江苏吴继新,内蒙赵玉富,河南李明翠,辽宁王素娥、杨秀梅、宋殿芬等人。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