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朝鲜日报 | 李克强访越 吁合作解决南海争端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日报 | 李克强访越 吁合作解决南海争端
Oct 15th 2013, 09:1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正在越南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出了凭借经济力量解决南海领土争端的方案。

据新华社14日报道,李克强13日在河内会见越南总理阮晋勇时表示,努力创新思维,破解南海这一两国关系中唯一的历史遗留问题。为此,他提议首先成立基础设施合作工作组,积极帮助越南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他还提议,加强金融合作,成立中越金融合作工作组。就是说,资金和物资都可以援助。他还提议,成立海上共同开发磋商工作组。

对此,越南总理阮晋勇欣然表示,希望两国增强政治信任的同时,在海上、陆上、金融方面加强合作。

中越两国今年3月因中国海军警备艇对越南渔船开枪,长期持续的领土争端一度升温。

但越南要加快经济开发,中方也表示有意提供帮助,于是两国的领土争端逐渐沉入水下。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