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聚焦中国: 十八届三中全会: 习近平称十八届三中全会将全面深化改革

中国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十八届三中全会: 习近平称十八届三中全会将全面深化改革
Nov 3rd 2013, 00:58, by 法广

据中国媒体的报道:习近平是11月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21世纪理事会北京会议外方代表时,作出以上表态的,他还阐述了中国的发展道路、改革开放、经济形势和对外政策。

习近平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但仍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目前仍处于、而且还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国的发展任重道远,解决发展问题、改善民生是第一要务。

据报道,习近平在讲话中也提到中国正处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的时候,他表示:对中国经济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抱有信心,中国不会落入所谓中等收入国家陷阱。

此外,习近平还强调,中国坚持和平发展,绝不走国强必霸的道路。随著国家的发展,中国将承担更多国际责任,更积极参与国际事务及国际体系改革。

Media files:
jpg_1566.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