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声明 尊重至宪党的政治结社权利

普通话主页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声明 尊重至宪党的政治结社权利
Nov 12th 2013, 15:35

被中国政府取缔的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星期二发表声明,支持最近宣布成立的中国至宪党。

据维权网站参与披露,由陈树庆起草的声明表示,虽然不完全赞成至宪党的所有主张,但尊重他们的政治结社权利。如果中共当局一旦对至宪党及其目前的负责人王铮女士实施政治迫害,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一定会守望相助,予以及时、坚定的声援。

据悉,王铮是北京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国际贸易专业的副教授,以支持薄熙来知名。

王铮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10月8号,她在网上发表给薄熙来的第一封汇报信,告知薄熙来挺薄人士们籍由他的案例,看到当局公然违反《宪法》及其他程序法。这些人士也从网上汇集,从10月2号开始筹建新党。10月8号他们请求律师将推举薄熙来为终身主席及成立该党的信转给狱中薄熙来。

王铮说,他们给中国的九个官方政党、全国人大及政协发了公开信,宣布至宪党成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