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美宇航局观测卫星拍到太阳附近奇特物体 极似飞船

UFO发烧友网站Gather News说:“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发现一个形状奇特的巨型UFO,并把有关它的录像上传到YouTube上。”
  
美宇航局观测卫星拍到太阳附近奇特物体 极似飞船(组图)
放大该物体后发现,这个巨大的UFO看起来很像来自于好莱坞影片

美宇航局观测卫星拍到太阳附近奇特物体 极似飞船(组图)
观测者指出,太阳附近的“连接”臂看起来与虚构的星际飞船非常类似
  
美宇航局观测卫星拍到太阳附近奇特物体 极似飞船(组图)

   这个不明飞行物与以前在太阳附近发现的任何东西都不相像,不知道它是怎样忍受住太阳释放的强热的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最近公布的美国宇航局的太阳观测卫星——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SOHO)拍摄的照片,已经成为网上浏览的热点。它显示,一个在太阳附近飞行的奇怪物体看起来很像我们熟悉的好莱坞巨制中的巨型、金属“母船”。

  UFO发烧友网站Gather News说:“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发现一个形状奇特的巨型UFO,并把有关它的录像上传到YouTube上。这个不明飞行物与以前在太阳附近发现的任何 东西都不相像,不知道它为什么能够忍耐得住太阳耀斑活动发出的强热和太阳表面发生核聚变释放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温。它到底是什么东西?”YouTube上 的UFO发烧友对该物体非常热心,很多人声称它是一个非常清楚的“斑点”。

  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是一颗用来研究太阳的卫星,研究范围从它的内核到外层日冕和太阳风。1995年12月2日该卫星发射升空。它携带的12个科研仪 器与世界各地的大型射电抛物面天线一直保持联系,这些天线是美国宇航局深空网的组成部分。一位UFO发烧友说:“那段视频显示,它看起来像是一个有接缝的 金属飞船,并有巨大的外延物,可能是一个尾桁臂,固定在它的底部。放大该物体后发现,这个巨大的UFO看起来很像来自于好莱坞影片。我查看了屏幕截图,并 增加它的亮度,结果可以看到它的另外部分。它还有向下延伸的第三根臂状物。这太不可思议了。”

  其他人则更多的是持怀疑态度,声称这种东西经常是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的传感器变形后的产物。该UFO发烧友网站说:“这个物体不可能只是水蒸气,它的形状完整,线条流畅,显然是人造的东西。它似乎也包含一些聪明的设计,是人类工程学无法制造出来的。”

美宇航局观测卫星拍到太阳附近奇特物体 极似飞船(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