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內幕》:薄熙來沖著習近平大喊大叫

明鏡特約記者  

   本期《內幕》雜誌截稿之際,北京知情人士告訴《內幕》雜誌,已被停職的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正在河北接受中共中央專案組秘密審查,具體受審地點,只有 專案組和最高層的幾個人掌握。警衛工作除了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直接指揮的中央警衛局之外,還調來一些其它的秘密武裝力量。

    消息人士說,薄熙來的情緒敗壞,怒斥調查他的專案人員,認為他們沒有資格與他談話,他說,只有見了江澤民、胡錦濤和周永康,他才講話。

    知情人士對《內幕》說,中共中央對他宣佈停職、立案調查的決定,在場者至少有習近平、賀國強、李源潮。薄熙來一聽到中央决定,頓時沖著習近平大喊大叫,但 在場者沒有理會他(事實上,習近平在薄熙來事件中並不是最重要角色,真正決定者是江澤民、曾慶紅、溫家寶、賈慶林)。中紀委的人員馬上接手把他帶走,帶到 河北一個秘密地點,從此,他就失去了自由.....(《內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