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路透社曝王立軍怪癖性格 親自剖屍要看心是黑是紅

【明見網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雨霏報導)在中國西南地區山頂上的一間酒店的飯廳裡面,一桌人大聲喧嘩,無視鄰桌一個身材嬌小的女子的投訴。這名女子於是打了一個電話。幾分鐘後,一名男子旋風般衝進飯店,揮舞著手槍,醉醺醺的食客們瞬間目瞪口呆,鴉雀無聲,並且認出這個人是誰。這個人就是王立軍,前重慶公安局長和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左膀右臂。這個女人是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

這一幕發生在海伍德死亡之前。谷開來和王立軍的妻子一起吃飯,因為鄰桌的喧嘩結果不歡而散,後來發現那些人是下班的警察。一名知情人透露:“他們沒有意識到谷開來和王立軍的妻子在那裡。因此谷開來打電話給王立軍,王開車直奔酒店,掏出手槍對準吵鬧的那桌人,告訴他們,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和誰打交道。”

“直到那時,王立軍才意識到這桌醉醺醺的人是南山地區的高級警察。”結果這桌警官全部被撤銷了職務。

知情人說,在重慶,王立軍被中央官員帶走的消息讓這個城市的警察鬆了一口氣甚至暗地慶祝。“那個晚上,重慶所有的飯館和卡拉OK都滿了。大多數是警察。”

最後“戲劇化”的一擊

4月19日,路透社綜述報導了王立軍“戲劇化”的人生經歷,及其張揚、怪癖、殘忍的性格。這為王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作了一個很好的註腳。

據路透社報導,那些認識王立軍的人回憶說,王立軍的行為是那種張揚而浮誇的類型,他的最後戲劇化的一擊(攜機密材料闖美領館尋求庇護)把中共的醜聞公之於眾。

在2月6日,王立軍逃進了美國領事館,並顯然試圖尋求庇護。王立軍在領事館呆了36小時之後,被中共中央政府的人員接走。據說他可能面臨叛國罪指控。他告訴美國外交官關於海伍德的案件。此前王立軍手握暗示谷開來涉及海伍德死亡案件的證據頂撞了薄熙來。

谷開來現在成了謀殺英國商人的嫌疑犯,目前被拘押,薄熙來自從三月份後就從公共視線消失。當時他被解除重慶領導的職務。上周,薄熙來被剝奪中共政治局委員的職務。在62歲的薄熙來倒台之前,他被視為競爭常委席位的人選之一。

這個案件擾亂了中共十八大對權力交接的安排。

海伍德之死

上述路透社所報導的王立軍掏槍威脅在餐廳吃飯警察的故事就發生在位於南山麗晶假日酒店內部,英國商人海伍德的屍體在去年11月15日也在這裡被發現。調查者相信海伍德在11月份被毒死在這裡。

去年年末,海伍德的案件表面化。王立軍得知一些警官拒絕簽署警察報告,上面說的是海伍德死於自然原因。1月份之前,王立軍成立一個特別案件小組。該小組確定,海伍德的死亡不正常,是死於中毒,並且確定薄熙來的妻子是主要嫌犯。

大約在1月18日,王立軍把案件拿給薄熙來,薄為之憤怒。幾天之後,薄熙來突然撤消王立軍的公安局長職務。王立軍之後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

王、薄兩人的“打黑”雙簧

2007年在薄熙來成為重慶市的黨委書記之後,他把王立軍空降重慶,領導打黑運動。知情人說,這兩人關係從此更加密切。

“打黑運動似乎成了兩人的雙簧。”知情人說,“但是他們把打黑運動搞得很複雜,把它變成一個運動,政治化、擴大化之後出來很多冤假錯案和酷刑案件。”

隨著王立軍的打黑範圍擴大,打黑運動製造了很多敵人,也包括領導層內部。王立軍的天羅地網導致重慶前司法局長和公安局副局長文強2010年被處死,罪名是保護黑幫,接受賄賂。王立軍也以打黑名義拘禁了幾十名警察和律師。

自從薄、王倒台之後,一些打黑的對象站出來講述被恐嚇、被酷刑逼供的故事。

來自高層的威脅

路透社引用中國大陸媒體說,在黑幫指名要槍殺王立軍之後,他穿上了一件防彈背心。

更多的威脅來自於高層的審查。多個消息來源說,2011年中央政府反腐調查人員開始審查關於2000~2003年間他在鐵嶺接受下級賄賂並以此提拔對方的指控。王立軍變得很焦慮並尋求幫助。

根據路透社之前的報導,王立軍擔心熱切尋求保持升遷機會的薄熙來,在中央開始調查他的過去之後會拋棄他。

北京方面的知情人說,王立軍在打黑中廣泛使用複雜設備竊聽和監視,而他也使用這些東西來監視薄熙來和其他人。但是官方指控沒有提及任何監聽罪行。

王立軍的張揚本性

王立軍52歲,是內蒙古人。他父親是鐵路工人,他母親是紡織工人。他在十幾歲的時候就在人民解放軍服役三年,後來擔任林業官員。1984年成為警察。

即使按照中共警察的標準,王立軍也是以衝勁聞名。薄熙來2000年在遼寧省擔任省委書記的時候,王在東北遼寧省建立了名聲。

王立軍在東北鐵嶺的打擊犯罪行動為他贏得全國性讚譽。一名劇作家周立軍,為了寫作一個歌頌王的功績的電視劇本“鐵血警魂”,1996年花了十天時間和王立軍一起生活。

根據周在中國報紙上的回憶文章,王立軍有戲劇的天賦。他喜歡開著三菱吉普衝向犯罪現場,車頂上兩排警燈閃爍,這樣大家就知道“王總”來了。

在到達犯罪現場的時候,他喜歡從吉普上一躍而下,掏出手槍,朝天上開幾槍。有一次行動是夜襲發廊抓捕賣淫女,王立軍衝進發廊,把一個頭髮染黃的年輕男子摔倒在地。在警察搜索之後,沒有發現任何東西。但他命令把男子帶到警察局,說:“頭髮這樣的男人肯定不是好東西。”

解剖死刑犯屍體 看他們的心是黑的還是紅的

路透社引用消息來源說,王立軍愛以自我為中心,性格怪癖。他有時候親自做屍體解剖,誇口說他曾經是交換項目下的聯邦調查局探員,並且被意大利黑手黨綁架。

一名見過王立軍幾次的中國商人說,王立軍喜歡深夜出現在警察局逮住那些打瞌睡的警察,大聲呵斥他們。另外一名知情人說,他也要求持續供應鮮花和毛巾。

一名王立軍在東北時候的同事說,他有時候親自給死刑犯屍體做解剖,稱他想看看,“他們的心是黑的還是紅的。”

對女性肆意蹂躪後活摘器官

據總部位於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一份報告說,王立軍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擔任錦州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錦州市副市長期間創辦了“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從事對人體器官移植的研究,並擔任該中心的主任。

大紀元特約通訊員戈軍分析報導說,王立軍署名發表的學術論文《中國女性(北方)胃腸排泄與時間關係的研究》標題特別強調被研究胃腸排泄的中國女性來自北方,而大量來北京上訪,不報姓名被轉移到遼寧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正主要來自北方。

戈軍分析說,那些被江澤民定為要肉體上消滅的女法輪功學員,在等待著被活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之前,被王立軍之流肆意蹂躪和做活體實驗不足為奇。王立軍學術論文還有《無創傷解剖》、《注射藥物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這應當是為什麼還沒有中國女性出來指證王立軍的原因,因為被研究的中國女人已被活摘器官了。

王立軍自己在“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頒獎典禮上談到器官受體移植時稱:“我們所從事的現場,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是我們多少人的努力……”

另外王立軍手下的一個警察在2009年曾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舉報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這位警察作證說,2002年4月9日,在沈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他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將一名30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將她活活害死。

這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之前,被經過一個月的嚴刑拷打、強暴。這位警察作證:“在這之前,她受過的羞辱更大。我們的民警有不少就是變態的那種,用鉗子、用窺視器,都是不知道哪來的儀器……反正我都親眼所見,我當時沒照照片就是遺憾,對她進行猥褻,她長的有點姿色,比較漂亮,對她進行強暴……太多了。”

(大紀元責任編輯: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