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北京7·21暴雨死亡人数上升到77人

北京,中国——7月26日晚八点,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举行的情况通报会上给出7·21暴雨死亡人数的最新数据:截至目前,北京市共发现77具遇难 者遗体,其中66名遇难者身份已经确认,11名遇难者身份还在确认中。已确认身份的66人中,遇难人员61人(男36人,女25人),因公殉职5人。


不过,有身在现场的记者表示,“受灾严重的房山区十渡、野三坡、涞源这三个区域的伤亡数据,只有房山区的数据会进入到北京市政府通报的伤亡数据,野 三坡和涞源属于保定市管辖,也就是说野三坡的伤亡数据,与北京市政府公布的伤亡数据无关。要了解这次大雨比较全面的伤亡数据,难度比较大。”

更新:据现场记者@彼得潘有点胖,这次发现的遇难者当中,五环路以内6人,其中核心城区1,其他人员均集中在远郊乡镇。

20:41更新:据北京发布,已经确认身份的66名遇难者包括在抢险救援中因公殉职的基层干部5人。另61名遇难者中,男性36人,女性25人。其致亡原因为:溺水46人,触电5人,房屋倒塌3人,泥石流2人,创伤性休克2人,高空坠物2人,雷击1人。 

FM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