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天津正遭暴雨袭击 房屋开始倒塌 车辆被淹没



7月25日凌晨5时至26日7时,天津普降大到暴雨。据天津市气象台最新监测数据显示,市区平均降水量为100.2毫米,达到大暴雨级别。最大降雨出现在西青,为195.0毫米。同时,大港、北辰…[详细]

中新网天津7月26日电 (辛文萍)自25日白天到今晨,天津市普降大到暴雨,城市交通受阻,天津市气象台分别于今晨5时35分和6时发布2次暴雨橙色预警。

受强降雨影响,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暂时处于关闭状态,20个航班延误,3个航班取消,滞留旅客3000余人;市内路段积水严重,部分地道封闭,近30条公交线路改道;中短途客车班次减少。

记者从天津市气象台获悉,截止到今晨7点,最大雨量出现在西青大寺,雨量为195.0毫米,达到大暴雨量级。市区雨量为71.4毫米,也达到暴雨量级。由于此次降雨系统由西南向东北方向前进,所以雨量集中较大的地区主要是静海、北辰、西青以及市区的河西、河东等地。












天津静海、津南出现房屋坍塌 未有人员伤亡

中广快讯(记者张巍 石峤)刚刚从天津消防部门获悉,由于持续的大雨,天津静海、津南区都出现了房屋坍塌的情况,目前消防官兵正进行积极救援,目前未有人员伤亡。

目前,天津市内已经有多处积水涵洞实行了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天津卫津路、红旗路、六纬路等主干线也出现了积水的情况,积水15-20公分,车辆通行缓慢,交管局接到了很多车辆因为在水中熄火停滞的报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