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内幕:谋杀李旺阳来自政法委最高层

海外民运人士郭保罗6月10日在推特发帖爆料,六四铮铮铁骨李旺阳的死不是自杀,是他杀,幕后黑手来自政法委的最高层。

郭保罗在推特如此分析:谋杀李旺阳是为了挫败港人纪念六四的持续高涨的热情。今年6月4日晚香港维园纪念六四人数高达18万以上,当晚情报部门 将消息传给政法委高层。6月5日,高层决定采取措施震慑港人意志。此时6月2日接受香港电台采访的李旺阳进入高层视野。6月5日下午谋杀令到邵阳。6月6 日凌晨三点执行了


郭保罗还同时分析了政法委谋杀李旺阳的原因:

1.李被迫害致残,掌握大量政法黑幕,最近又与港媒取得联系,杀人灭口可阻止他继续向外媒说话。

2. 除广东外,湖南离香港最近,李已经引起香港媒体注意,杀他足以震慑香港众多翻案分子和反共分子。

3.杀李断绝港人期盼六四平反的非分之念,打击党内改革派 在六四问题上做文章的企图。
郭保罗也在推特指:涉嫌谋杀六四英雄李旺阳的三名主犯是: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邵阳人)、邵阳市公安局长李晓葵、邵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赵鲁湘。全球各国、各地人民一旦发现三人,皆可诛灭之!

/news/data/uploadfile/201206/20120611033236212.jpg
站在地上能自杀

/news/data/uploadfile/201206/20120611045020958.jpg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