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美媒﹕北京奥运前6.5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大纪元2012年08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董韵编译报导)美国媒体The Journal Gazette于2012年 8月10日刊登美国华盛顿DC伦理与公共政策中心资深专家George Weigel的专栏文章,文章说,中共政权控制下的医学,已沦为一个杀人企业,文章还引述美国知名记者Ethan Gutmann的调查结果—2008年北京奥运前,约有6万5000位法轮功学员在心脏还在跳动的情况下,被活摘了器官。

报导说,调查记者Ethan Gutmann表示,维吾尔政治犯被中共视为畜牲:不用其来奴役劳动,而是为了摘取器官。他们被抽血,验血,进行组织匹配。报导说,“中共政权控制下的医学,已经沦为了一个杀人企业。”

报导引述Gutmann的调查说:在2008年奥运前,大约有65,000位法轮功学员“在他们的心脏还在跳动的时候,被活摘器官。”

据悉,调查记者Gutmann于2011年12月5日在美国著名的政治杂志《旗帜周刊》发表这篇文章中说,到了1999年底之前,相较于对法轮功的灭绝运动,中共对维吾尔人的镇压已经黯然失色。文章还说,家庭教会成员和西藏人很可能也遭受了同样的命运,但是(和法轮功学员相比)数量上要少很多很多。

报导还引述Gutmann的话说,“中国……在过去十多年来,错误的利用人类的医学专业……用于消灭某个特定群体。”

该报导质问:怎样的一个政权做出这样的事情?一种温和的说法是,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道德体系的政权。

(责任编辑:李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