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加总理哈珀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感到震惊

二零一二年八月六日,加拿大总理哈珀 (Stephen Harper)一行到温哥华参加参议员夏日聚会。法轮功学员向哈珀总理就加拿大政府对法轮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请他和加拿大政府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一事。哈珀对此表示震惊,秘书收下了两位独立调查员撰写的专著《血腥的器官摘取》。

法轮功学员张素(左二)和哈珀夫妇、西玛•霍特(右一)的合影。
法轮功学员张素(左二)和哈珀夫妇、西玛•霍特(右一)的合影。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张素和前国会议员西玛•霍特(Simma Holt)一同参加了夏日聚会。哈珀总理接见民众时,张素当面向哈珀提出法轮功问题,对加拿大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加政府持续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的情况。

哈珀几次表示,“法轮功问题,我们一直在跟中共提这个问题。”

当哈珀听到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王立军事件对中国社会的影响,中国正处在一个非常时期,希望加拿大政府持续发出声音,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时,他连连表示“我知道”。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时,哈珀、哈珀夫人和秘书都表示十分痛惜和震惊。

哈珀的媒体秘书收下了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乔高的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并表示她一定会看,看完后会转给总理。

陪同张素前往的前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西玛•霍特,也多次向哈珀介绍法轮功受迫害情况及她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愤慨,要求哈珀给予更多关注。

前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西玛•霍特在二零零六年七•二零法轮功反迫害集会上发言
前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西玛•霍特在二零零六年七•二零法轮功反迫害集会上发言

年已九十的西玛•霍特是前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加拿大勋章获得者,也是一名三十年资历的资深记者。她以敏锐的洞察力深刻地认识了法轮功受迫害问题的严重性。不顾高龄,霍特议员多次到现场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的活动,多次特地到中领馆前看望抗议的法轮功学员。

西玛•霍特公开表示,“法轮功学员是为我们所有的人在抗争,如果他们输了,没有人是安全的。在迫害和灭绝发生的时候,如果没有人敢于站出来讲话,就会造成二战时大屠杀的重演。”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借口是说法轮功是邪教,其实中共的所作所为,清楚的表明它自己才是地地道道的、世界上最邪的邪教。”她认为:这么多年来,本应承 担起社会责任的媒体、政府、法律、教会这四部份,在法轮功问题上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所以迫害才会持续这么长的时间。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通过各种方 式,把迫害真相披露出来,成为终止这场迫害的关键。

西玛•霍特说:“法轮功学员现在所做的一切都不只是为自己,是为了全人类有一个没有中共的光明的未来。而法轮功学员站在道德的高点,最终一定会成功。”

来源:明慧记者王枚温哥华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