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周克华没死?警察持照片查人 重庆封山


在“周克华”被击毙的现场,所有的人都在用一种悲伤和愤怒的神情对着一个目标。这个目标据说就是后来声称击毙周克华的光头警察。这种眼神绝对不是祝贺而是不满。(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2年08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报导)近一段时期国内发生诸多大事,薄谷开来的谋杀审判发生在伦敦奥运如火如荼的进行时,当天网络亦 爆出 “庐江淫照门”事件,随后惊动大江南北的周克华案吸引了民众众多视线。近期不管是在官媒,还是在微博,有关此消息和参加讨论的,可谓是络绎不绝。

近日,质疑官方对周克华案件处理透明度的民间声音更是此起彼伏,先有网友图片分析被打死的不是周本人,而是便衣;8月18日,传出重庆警察持周克华照片在居民区查外来人口;陆媒亦报导铁山坪歌乐山今日零时起封山防火的消息。

有网民因此发出惊呼:“周克华没有死!”

警察持周克华照片查人

8月18日,在新浪微博多名重庆人发出这样的消息:
@为四川人民服务:关于今天重庆警察持周克华照片在居民区查外来人口的帖子,小秘书一而再地删,但消息不断地流出。我想说的是:如果这些微博所述为事实,小秘书你有对人民生命财产置若罔闻之过!若此为谣言,请正式公开辟谣,而不是以一行“不宜对外”的字样敷衍!
@朱晨君BN:为什么今天早晨跑步回来的时候,派出所的人在我们小区楼下挨个登记住户信息,还很仔细的拿出周克华的照片,问大家:你最近有没有看到这个人在附近?我勒个去!周克华不是死了么?难道他没死?我觉得我危险了...



大纪元记者发现最早发帖的“朱晨君BN”的原帖文已遭到删除,但还是有很多网民很快截了图,并转发此消息,议论纷纷。有网民担忧“涉嫌泄露国家机密,危险了。”
重庆封山

无独有偶,重庆晚报在18日报导:铁山坪歌乐山今日零时起封山防火,禁止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封山令有效期至森林火险红、橙色预警解除为止。目前已有江北、沙坪坝、渝北、巴南、长寿、大足开始封山防火。



此 报导也引来网民的猜疑,网名为“法政时评”在微博发贴文称:【铁山坪歌乐山今日零时起封山防火】据@重庆晚报:铁山坪歌乐山今日零时起封山防火,禁止外来 车辆和人员进入。封山令有效期至森林火险红、橙色预警解除为止。目前已有江北、沙坪坝、渝北、巴南、长寿、大足开始封山防火。

随即引来网民驻足围观,网友“匹夫林子”质疑:往年有没有封山防火?重庆最近应该雨季哦,如果往年没封山,封山防火是个很好的藉口。

@峻峭旷野萍踪:周克华到底死没死?
@土豆苗:看来周克华没死啊。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授何兵一语双关:重庆最近火大。

“周克华”击毙现场疑点重重

近几天,细心网友分析发现周克华被击毙的现场照片有很多蹊跷,很多人质疑被打死的是便衣警察,而非周克华本人。



作家草军书这样分析:周克华被击毙现场散落的钱包手枪等物,有网友放大图片后说上面有警徽标志,军警92式手枪,手机是带密录密拍取证功能的警用特种手机。 这张图片流传很广。如果周克华已死,警方应公布现场监控录像,民众有权知道真相。但现在无论民众怎么怀疑死者不是周而是便衣,警方都不做声。平时没信用, 这时又不解释。
@八爷乱弹五世:周克华死亡现场照片中随身物品里面竟然有一套完整的警用装备。周的手枪是从缅甸搞来的M20手枪,现场的枪是 1999年开始装备军警的92式手枪。枪套上的标志也是警察的。现场发现的手机是警用特种手机。这种特种手机有密录密拍取证功能,带有专门密录密拍镜头, 伪装性强安全隐蔽。皮夹上也有警察的标志。

网友石扉客发帖写道:不妨想想,如果真是错杀,警方要立即面临以下漏洞:1、周克华随时可能继续 爆头作案;2、错杀的便衣家属以及同僚如何抚恤与安抚;3、安排人看护隔离周家属直至永远;4、内部知情人、现场目击证人和媒体的封堵。以上任一环节,都 不能出任何纰漏,必须滴水不漏到永远。各位觉得可能吗?特别是第1条。



因此有网友分析,那么铁山坪歌乐山18日零时起封山防火的理由就找到了。

@江南周红斌:死没死?那个死在血地上倒霉同志是谁?
@布衣塔塔柳:难道周克华没死?警方自摆乌龙?
邪恶毁民:难道周克华根本就没死吗?
@徐昕: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

大眼哥的超级粉丝:此地无银三百两……大家都懂得。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