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唐柏桥:周克华案其实另有隐情

当局之所以这次对他进行全面围剿,出动三万军警对一个所谓普通刑事案嫌疑人进行地毯式搜捕,不是因为他多次杀人,更不是因为他这次抢劫银行,而是因 为当局这次查出他就是2009年发生在重庆的令中共当局极度惊恐的枪杀军营哨兵并抢走其所配枪支的重大政治案件的当事人。当年那个案子曾经被当局视为中共 政权出现严重危机的一个标志,当局担心越来越多的人会效仿这一做法自组武装力量,与当局对抗(如果仅仅为了钱财,周克华会愚蠢到去抢军营哨兵的枪吗?显然 他在“太岁头上动土”,是另有原因的)。否则,周永康不可能将这样一个所谓普通刑事案提高到“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来处理。根据中共的说法,周克华过 去八年作案至少八次,为什么过去中共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重视,而这次居然违反常规,出动军队进行围捕?大家想一想这个问题就不难理解我的分析了。

其实,过去中共在很多事情上都是玩弄同一个花招,他们将一件危及他们的政权的事情说成是危及民众生命安全的事情,然后开始制造和引导舆论,让民众站在当局一 边,一旦时机成熟,就大开杀戒。过去发动中越战争如是,六四镇压如是,镇压法轮功如是,镇压西藏新疆如是,镇压地下教会如是......。中共玩弄这一招 已经非常娴熟。几年前薄熙来在重庆开展所谓打黑就是典型的一个例子。其实所谓重庆打黑其实就是薄熙来对当年计程车司机万人大罢工的一个全面报复。当时他刚 来重庆不久,重庆就爆发了震惊全国的计程车司机大罢工,在中共那样一个残暴体制下,这对薄来说是政治上的一个失败。薄当时为了尽快平息事态,招来了计程车 司机代表和其他人大政协代表进行对话,其中一位元黎姓人大代表在全市电视直播对话时说了这么一句:薄书记你来重庆时间还不长,我来给你讲讲情况(大意)。 令薄当时非常难堪。事后薄了解到计程车司机大罢工得到了很多工商界人士和社会活跃人士的支持,于是下令以打黑的名义对这些人实行一网打尽。这场打黑是赤裸 裸地对重庆民众和平抗议请愿的疯狂报复,是变换花样的秋后算账(薄曾保证不秋后算账)。而很多民众居然认为薄打黑是为了重庆社会的治安和保护民众的生命安 全,令人不胜磋叹。

中国人在很多问题上完全没有知情权,很多时候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一再被当局玩弄,有时候被当局抢了钱,还要帮当局数钱。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现在的中国人活得太累,太冤,太可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